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弘扬文化 规范书写 “阿尔法蛋AI练字笔”独家冠名这项赛事决赛!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6 17:32: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鼓励学生科学化、智能化练字,1月15日,由“阿尔法蛋AI练字笔”独家冠名的四川省第二届青少年规范汉字硬笔书写大赛现场决赛在成都市举行。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文联指导,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四川省文化馆联合主办,阿尔法蛋AI练字笔独家冠名,四川师范大学书法学院、成都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成都招考等协办。

当天,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康俊担任评委会主任,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顾问、四川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副院长王兴国,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余大才、蓝天果、王建中、谢昭然、周玉杰担任评委。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原主席王圣才,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秀才以及淘云科技等相关企业代表出席参加大赛。

“阿尔法蛋AI练字笔”杯四川省第二届青少年规范汉字硬笔书写大赛自征稿以来,吸引了四川省近5000名书法爱好者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280余名参赛选手入选决赛并获奖。

独家冠名本次大赛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是一款人工智能练字学习工具。以纸屏同步为媒,实现学练测评一对一实时指导。科学化课程助力孩子高效掌握常用字的规范写法,十大维度智能评分的技术加持,真正实现让AI技术教写字。

为孩子精心设计这一款AI练字学习工具的淘云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儿童相结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30年的儿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和儿童智能产品开发经验,具备面向儿童人工智能产品的全产业链能力。承建了中国声谷儿童智能机器人综合服务平台和首个省级儿童智慧教育多模态交互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推出了4个品类三十多款教育陪伴机器人产品。

此次独家冠名四川省第二届青少年规范汉字硬笔书写大赛,是淘云科技用AI技术致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孩子科学化、智能化练字的体现。此举将有助于提高青少年的书法水平,进一步推动四川省硬笔书法事业的蓬勃发展。

未来,淘云科技将继续围绕儿童学习成长全场景,打造更多优质儿童人工智能系列产品,帮助亿万孩子开心学习、快乐成长。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