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科技美容风头正劲,诺斯贝尔美容仪官配耗材产品让功效翻个倍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3 13:43: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开端,由头条美妆、创美内参主办的产品开发论坛——首届产品经理品类创新节于1月11日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斯贝尔”)等5家代工厂产品经理分享美业趋势、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为美业品牌及企业提供更多的思考与赋能,助推美业健康发展。

创立于2004年的诺斯贝尔主营面膜、护肤品及湿巾业务,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ODM企业。深耕行业19年,诺斯贝尔一直紧跟市场趋势,在研发、检测、原料、品类、巿场、营销等领域均有布局,获得行业及品牌客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肯定的同时,公司也成为了中国本土化妆品ODM企业排名第一、全球四大化妆品ODM企业之一,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此次产品开发论坛中,诺斯贝尔业务推广部总监黄泳华带来了“美容仪官配耗材产品推荐”的演讲,从行业趋势、用户需求等角度切入,介绍了诺斯贝尔最新推出的黑科技射频抗衰系列、基础护理系列、功效型系列等产品。

根据魔镜市场情报、淘宝及天猫等平台数据来看,线上美容仪美容护肤品的市场规模从2018年的79亿元到2021年的164亿元,呈现明显逐步上升趋势。至2022年,美容仪已经成为美妆类目排名飙升较快的热销商品,但美容仪并非是高频复购的品类,必须搭配使用的耗材才能成为高溢价突围赛道的关键。为此,诺斯贝尔通过不断的探索与研究,根据美容仪特性一对一配套定制护肤品,推出了“专业美容仪器×高活功效成分”智能护肤方案,满足用户进阶需求的同时,助攻品牌实现弯道超车。

以诺斯贝尔黑科技射频抗衰系列为例,该系列分为胶原抗皱套盒和精准抗皱套盒。胶原抗皱套盒精选功效护肤成分,内含胶原紧致精华,搭配射频美容仪使用能帮助用户实现紧致、淡纹的效果。精准抗皱套盒中的多肽抗皱精华液专为眼部和法令纹设计,采用了微囊咖啡因包裹技术,搭配上眼部射频仪坚持每天使用,能够带来比普通眼霜更明显的效果。

此外,安全性和有效性作为家用美容仪护肤产品的生命线,也是用户的关注焦点,诺斯贝尔此次推出的美容仪官配耗材产品系列均经过斑贴试验和功效测试报告,真正做到安全有效,为科技护肤筑牢“护城河”。

颜值经济的到来让家用美容仪一跃成为宅家护肤新宠,在科技美容潮流中,“美容仪跟护肤品怎么搭配使用效果更好”成为用户最想了解的信息之一。诺斯贝尔洞察消费新趋势,以“专业美容仪X功效护肤产品”的CP护肤方案实现1+1>2的护肤效果,为美妆品牌客户抢占赛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