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北京BJ40刀锋所至境界全开,性能升级开辟坦途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3 10:37: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消费升级及个性化需求升级,中国汽车生产量爆发式增长。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越野世家北京越野推出了2023款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新车共推出汽油、柴油两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16.99-20.49万元。

外观部分,新款BJ40刀锋英雄版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硬派的方正车身造型。前脸部分搭载五孔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以直瀑式样式进行填充,看上去十分霸气。前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设计,直接与前进气格栅融合,完整性较强。尾部造型方正,外挂式背胎进一步彰显了其越野属性。内饰方面也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车机系统,集成车载微信、腾讯随行、智能语音、悦野圈、QTA升级推送等功能。

动力方面,北京BJ40汽油版搭载2.3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北京BJ40柴油版搭载全新2.0D涡轮增压柴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搭载自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是越野的好手,尤其在无人区有着先天优势。2.0D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柴油刀锋原厂一箱油续航就超过了1000km。柴油的高扭矩低能耗的优势,在无人区可以说是越野利器,即使在不携带燃油补给的情况下,依然非常从容。如果升级了原厂副油箱,那么续航可以超过2000km,可以称得上穿越者心中的圣杯。2023款北京BJ40与环塔冠军版一致的腾讯智能车机系统,也让越野爱好者爱不释手,它自带的越野路数功能,不仅可以编队行驶,了解彼此的位置,还可以进行打点标注,形成越野路书,方便其他用户参考。刀锋英雄和环塔冠军的NVH都进行了提升,相比于老款车型静音性提升了7%,使得BJ40无论在日常驾驶还是越野的时候,都能有非常静谧的驾驶感受。而且柴油版针对发动机噪音专门进行了优化,与汽油版在高速驾驶时,噪音差距不大。

在越野世家品牌、产品实力硬核、庞大用户基群的加持下,2023款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系列车型已成为了越野车市场中越野玩家不可多得的一款“越野宝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