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龙谕和五粮液算什么档次的酒?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2 21:02: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如果可以把酒按照品质价格划分为三六九等,那大致可以分为低档酒、中档酒和高档酒,那高档酒就算是领导级别,在白酒届五粮液当之无愧,而红酒届那就当属龙谕了。

“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须得窖池老。”这句大众耳熟能详的谚语其实基本上已经道尽了浓香白酒的酿酒秘密,一切的伟大都是时间的积淀。在1963年第二届全国评酒会上,严谨认真的评酒专家就给予了五粮液“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的高度评价。正是这条中国白酒迄今少有的评语,成为了五粮液品质要求的发轫,务必色、香、味、格俱佳。

至今五粮液仍坚守品质,五粮液对每一个酿酒环节精益求精,形成了一套五粮液独特的安全和品质保证体系。开放式的酿造工艺,酿好白酒是个系统工程,从原材料选用到包装出厂,一瓶五粮液要经过42道质量关键点、85个关键过程和217个专检点,质量管理严格到近乎苛刻,而且每一瓶酒的生产均需要严格遵循前人总结出的经验。五粮液人发现采用高粱36%、大米22%、糯米18%、小麦16%、玉米8%的5种粮食原料配方是最优配方。“大米产酒醇和甘香、高粱产酒清香味正、糯米产酒纯甜味浓、玉米产酒味香冲鼻、小麦产酒曲香悠长。”这正是五粮液“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的根本之源。

龙谕龙12亦是坚守高品质,在国际上获得111项大奖,出口到英国、法国、德国、⽇本、加拿⼤、奥地利等全球45个国家。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的⻰谕酒庄,位于贺兰⼭、⻩河⽔、贺兰⼭东麓⼭脚狭⻓种植带,被世界著名酒评家杰丝斯·罗宾逊⼥⼠誉为“中国最具潜⼒的葡萄酒产区”。但一个好的产区并不能代表全部,还得益于葡萄种植时的严苛与认真,严格遵循“20厘米黄金法则”,独创“倾斜水平龙干”种植架型,将葡萄结果部位固定于离地60-80厘米间的20厘米黄金带,让每一颗葡萄都得到最佳通风和光热条件,均匀成熟。并且龙谕酿酒坚定架葡萄藤上结果限定在十串以内,相当于一亩地只产一瓶酒,在此后经过三道精选工序,通过155道酿造工序,20余次调配,才能得出一系列的高端好酒和获得一系列的荣誉。

领导级龙谕干红葡萄酒和五粮液浓香白酒,你这的拥有。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