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建院新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副校长任命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12 19:17: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2023年1月9日上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副校长任命会。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华信阳光教育集团)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华信阳光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李青云,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副校长晏祎、侯耿耿,新任副校长蒋志民,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监事会副主席赵伯程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副总经理李青云宣读干部任命文件

  会上,华信阳光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李青云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并对蒋志民同志任职表示热烈祝贺。

  新任副校长作表态发言

  新任副校长蒋志民作表态发言。蒋校长首先衷心感谢集团的信任,感谢谷总经理和各位同仁的支持,并表示,林建发展迅速,校园环境优美,今天与林建结缘,感受到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这份缘分,在校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朝着林州建院规划好的发展目标,勇于担当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不辜负集团重托和领导信任。

  党政办主任王金泽作中层代表发言

  党政办主任王金泽代表校中层干部发言。他表示,全体中层干部完全赞同、坚决拥护集团的决定,学校将汇聚全体林建人的智慧与力量,带着华信人的干劲与斗志,投身到新一年的事业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辜负集团领导的厚望,不辜负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的期待,为把林州建院建设成为双高校,乃至本科层次的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

  宣 誓

  副校长晏祎作为领誓人,带领新任副校长蒋志民庄严宣誓。

  总经理谷建光作总结讲话

  最后,华信阳光教育集团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作总结讲话。谷总表示,蒋校长从大学毕业到现在一直在教育行业工作,是一位教学经历和管理经验都极其丰富的校长,也是一位桃李满天下、硕果累累的教育专家。希望蒋校长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林州建院业务态势和发展形势,按照集团提质增效要求,把分管工作推向新的更高台阶。

  谷总代表集团和华信阳光教育集团对林州建院各位同仁提出以下四点建议:

  1

  新班子更要注重团结

  团结是团队建设的首要问题,林州建院每位中高层领导成员都要时刻注意讲团结、讲大局、讲配合。目前配备的校级领导班子成员都是高级知识分子,个人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全体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干事创业,集团很放心。也请新任命的中层领导干部要做到政令畅通,努力维护学校良好局面,自觉维护学校整体利益,以团结换战斗力,以团结促事业发展。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切从整体利益出发,多当参谋,多出主意,自觉维护团结统一,全力支持和配合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林州建院当前整体氛围很好,干事创业劲头很足,得到了集团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希望林州建院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在良好的氛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2

  新班子更要注重创新

  林州建院虽然目前在硬件设施、生源规模上表现出色,发展势头迅猛,但对标对表晋升职教本科大学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并且地处县级市,人才吸引方面也是不小问题。希望新班子在继承和发扬已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基础上,增强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改革创新既要有坚定的决心,又要有科学周密的布署。要从学校实际出发,守住高等职业教育底色,坚持正确办学思路,认真研究制定有关改革方案,在不断统一思想的基础上,逐步加以实施。只要有利于林州建院未来晋升本科的规划都要支持,只要有利于林州建院可持续发展的措施都是正确的,只要有利于林州建院办大办强的做法都是可行的,不要囿于过去的工作习惯和过去的思维定式中走不出来。

  3

  新班子更要注重抓重点

  林州建院2022年取得了不起的成绩,在师生竞赛、教研科研等方面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抓住了工作的重点。希望新班子更要注重抓工作重点,抓教学质量,抓教育教学各级各类标志性成果的创建,这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核心问题,也是社会和学生家长十分关注的问题,是将来学校晋升职教本科的必备条件和支撑。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好,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一方面要抓好师资队伍的量,另一方面还要抓好师资队伍的质,真正建设一支有水平有质量能出成果的师资队伍。

  4

  新班子更要谋划好未来

  集团正在布局2023年工作,教育集团也正在与各个学校商议2023年学校工作计划和GS工作目标。各位新任命的中高层领导同志,要迅速明悉工作职责、拿出工作魄力、勇挑工作重担,紧紧围绕集团发展大局,谋划好2023年工作重点和具体工作举措,明确时间、任务、责任三张清单,健全督导、分析、调度三项机制,增强拼搏、进位、争先三种意识,在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KPI创收、安全管理等各个方面都能取得新的成绩。

  谷总最后表示,2023年已经过去一周有余,相信林州建院的新班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以“敢”的勇气,“成”的信念,“干”的决心,“谋”的眼界,来全面贯彻落实集团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把林州建院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最后,再次祝愿蒋校长工作顺利!在春节到来之际,提前祝福林州建院全体同仁新春愉快、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