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怀揣良策 共谋发展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12 09:57: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3日隆重开幕,今天(11日),参加会议的委员们向大会报到。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杜新萍:我是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杜新萍,满怀着参政的热情和责任,带着群众的期盼和嘱托,今天上午,参加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到达各驻地。

委员们分别来自全省经济、教育、医药卫生、民主党派等30个界别,共计879名,大家表示,将不辱使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河南省政协委员 周勇:感觉到肩上的这个责任更加重大,使命非常光荣,利用好参政履职平台,建议推动我省高校及科研院所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高校院所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河南省政协委员 张国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好这次大会,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在推动黄河文化创新发展上继续提供智慧和力量。

河南省政协委员 贾浩宇:带来6份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发展的提案,围绕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科技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和吸引力。

河南省政协委员  冯国鑫:建议将很多市场紧缺、患者需要的药品,纳入我省、外省及全国的医保目录当中,并且保障生产、流通和供应环节运行顺畅,降低治疗费用,让患者用上好药。

河南省政协委员  时舜英:作为新一届河南省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职,用心用情提更多的建议,当前河南省的网民规模已经突破9000万,我们的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也在加快推进,我将围绕这个省级主流媒体如何去持续生产更多内容优质服务精准的移动端的产品提更多的建议。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如何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如何点燃经济发展新引擎,都是委员们关注的焦点。

河南省政协委员 省同良: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后疫情时代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希望政府部门在政务、金融等方面,多提供支持,落到实处。

河南省政协委员 冯俊杰:我提交的提案是关于创制数字农业应用基地的提案,结合河南省近三年来高标准农田建设1500万亩的规划任务,能够真正把我们的智慧灌溉技术应用到咱们的农业生产中。

河南省政协委员   裴将:今年的提案主要是围绕着太行山旅游,青年企业家传承红色基因。抽水蓄能助力乡村振兴这三方向。作为一名奋斗在太行山乡村振兴一线的青年委员,努力地把委员作业写进老百姓的心坎儿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