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专业铸就实力!可复美荣获2022追光大赏年度品质国货大奖!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1 20:21: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在刚刚过去的「 2022第三届追光大赏颁奖盛典」上,经过层层筛选与评比,可复美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强势入围,斩获“年度品质国货大奖”。在颁奖典礼上可复美获得至高评价“可复美作为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凭借专业研发力及优秀产品力强势出圈,充分展现国货品牌新力量。”

 

图片1.png

 

不断精进与探索的专业美容行业,充满着蓬勃生机与机遇,这亦是对企业的绝佳考验。2022年,行业权威媒体发起的“追光大赏”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专业美容商业领域的创业创新,致敬行业标杆,发掘新生力量,共建行业生态新格局,推动产业良性发展。经由行业媒体推荐、大数据洞察考核、资深专家评审与大众网络投票,层层选拔后评选出了这份年度榜单。此次得到行业领域专业媒体的认可,不仅是对可复美之前做出的成绩的肯定,还是对可复美发展前景的认可。

 

专业铸就实力,巨子生物作为重组胶原蛋白行业的领先者,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上已深耕20余年。作为重组胶原蛋白基因工程在皮肤学领域技术成果转化的领导品牌,可复美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护理等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十余年。凭借着扎实的科研基础以及开创性的重组胶原蛋白技术,可复美品牌已然成为行业标杆。

 

图片2.png

 

同在12月,可复美还获得了“2022鲸潮奖·年度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奖”,“鲸潮奖”因其奖项评选维度的专业性和时代性,评委的权威性、独立性和客观性,广受业界的关注和认可。一个月内接连荣获两项大奖,无疑是用户和行业对可复美的认可和支持,这也激励着可复美向前发展的信心。

 

图片3.png

 

不仅可复美品牌屡获奖项,品牌实力得到认证,可复美旗下单品也是各大榜单的宠儿。其中,当家爆款大单品可复美胶原棒就凭借其卓越的修护功效及高人气好口碑在业界百位专家评鉴团的严格甄选测评下,从众多美妆护肤产品中脱颖而出,实力斩获“2022瑞丽潮流大番榜年度王牌修护精华”大奖。

 

同时,在美垂类消费者决策平台美丽修行2022年12月公布的年度榜单中,可复美胶原棒以4.52分的最高美修指数入榜“2022美修年榜-精华榜”TOP10,可谓是实力与口碑并存!

 

图片4.png

 

一直以来,可复美始终坚持“真善美”的品牌价值观,注重科学和真理,通过善意驱动产品研发,未来,可复美将继续努力,开发出更多消费者信赖的口碑产品,帮助消费者实现“变美”和“变健康”的心愿!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