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云米科技推动一站式全屋智能满足未来智慧家的需求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1 14:17: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各种智能化的落地场景也逐渐丰富了起来。相关数据显示,90%以上的年轻用户同意并愿意使用智能家具产品,但是用户已经不满足于单品智能,而是追求一站式全屋智能。针对智能家具的一站式需求,华为、美的、云米等厂商也不断加快一站式全屋智能布局,抢占市场高地。作为第一批入局的云米科技,其“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软件服务”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未来智慧家的诉求。

健康是云米科技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一直提倡的,也是用户最为关心的。云米科技厚植健康的基因,创造了一批批高质量的一站式全屋智能家电,让智能科技更好为健康服务。如果在空调上,云米科技创新运用了活性锰除醛技术,智造了云米AI除甲醛空调Master,能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进过专业机构的监测,2小时内除甲醛率高达99%,而且云米AI除甲醛空调Maste的除醛滤网还能清洗,而且3年内免费更换。这对于装修房屋的家庭来说,是一件维护呼吸健康很有必要的产品。

冰箱是我们现在都离不开的产品,那么冰箱的“健康问题”也是关乎到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健康。有时候我们直接从冰箱里面拿出零食直接吃的时候,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那是因为长期存放在冰箱里的东西有李斯特氏菌、金黄色葡萄菌等细菌。云米科技推出的AI大屏冰箱Super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它搭载了智目传感器,能及时探测到食物是否变质,一旦食物出现变质的时候,会通过联动净味魔盒,主动除菌净味,有效去除变质李斯特氏菌、金黄色葡萄菌等细菌,守护我们的健康。

云米科技将继续深挖用户的痛点和需求,重视产品,重视用户,将每一款全屋智能家电做好、做精,让更多中国人更早进入未来智能家居,满足用户对智能家具的需求。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