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长城人寿获评2022年度中国最佳保险资金TOP20

来源:中国搜索 2023-01-10 10:46: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日,投中信息公布“投中榜·有限合伙人榜单”,长城人寿凭借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领域优秀的投资能力,荣获“中国最佳保险资金TOP20”,位列榜单第四位。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投中信息连续16年发布“投中榜·有限合伙人榜单”,该榜单根据一级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性著称,因此又被称之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本次榜单以中国境内活跃LP的资产管理总规模、年投资规模及数量、被投基金业绩表现等指标作为评价体系,准确、公平地展现中国有限合伙人的实际业绩。

长城人寿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始于2015年,在该领域的深耕与布局已达7年之久,与多家实力GP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投资行业覆盖科技、医疗、消费、地产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并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为公司整体的资产配置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多年的投资实践中,长城人寿紧跟市场发展动向,制定顺应市场规律的股权投资策略,并不断完善投资管理体系,形成了良好的投资生态体系,在同行业中软实力保持领先。

未来,长城人寿将以“四五”战略规划为指导,积极把握战略机遇和迎接风险挑战,依托自身强大的专业投研实力和对行业的深度理解,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持续加强投资能力建设和夯实投资软实力,实现资产端与负债端的协同发展,打造“专业化、综合化、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新长城,为亿万中国家庭构筑保险长城,做客户最值得托付的健康财富管理合作伙伴!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