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荣耀登顶|王丙乾酒荣获CSC中国烈酒挑战赛金奖!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0 10:45: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1月5日,备受关注的2022中国烈性酒挑战赛CSC圆满落幕,获奖榜单揭晓,王丙乾酒凭借过硬的品质在大赛中力压群雄,获得国际国内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金奖再次荣耀加冕。

 

 

01

严苛评选

优中选优

中国烈性酒挑战赛CSC是是中国首个针对中国白酒品类、全部由渠道企业和行业媒体担任评委团的白酒评比赛事。赛事旨在打破传统赛事框架,以市场导向奠定评比标准,将评审结果直联采销机会。

CSC评比标准除了酒水品质的评比外,还将延续产品包装、酒瓶设计及性价比的多重评审标准,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和市场的维度去审视一款产品。据统计,参赛样品较去年增长超过40%,涵盖清、浓、酱、米、兼香等主流香型白酒,其中酱香酒占比61.1%.,而王丙乾酒能在众多酱酒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足以证明其品牌实力,颜值、品质及价格定位都得到市场的高度推崇。

 

 

继2015年、2019年荣获两届布鲁塞尔金奖之后,王丙乾酒再次在世界舞台上绽放耀眼光彩,专家评委团给出了酒体纯净,口感回味悠长,靠近茅香”的高度评价。在外观设计参评中,王丙乾酒以代表品牌形象的王字超级符号为主体,彰显品牌文化历史底蕴同时,让评审团眼前一亮。高端大气的翻书礼盒包装更能满足消费者宴请送礼的多种需求。

02

金奖品质

百年传承

王丙乾酒,作为茅台镇本土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传统名酒,迄今已逾百年。贵州省第一批老字号、诚信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多次斩获国际大赛金奖等都在印证着王丙乾酒品牌曾经的辉煌历史,也证明了其品质和口碑在百年历史中始终经得起考验!

百年传承王茅独家63味曲药配方,坚持老窖池,老工艺,老酿师,才得以酿造出143年前的正宗王茅味道。端杯闻焦香,入口窖底香,细品花果香,后味陈酱香,只有这样的口感才是正宗的王茅风味。

 

 

03

酱酒标杆

续写荣光

王丙乾酒能够在此次大赛中赢得了国际国内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成为酱酒引领市场的标杆产品。其背后离不开王丙乾酿酒人对百年王茅酿酒技艺的传承。

未来王丙乾酒将延续金奖品质,以产品品质作为生命线,坚守传统工艺的同时提升品牌创新力,以行业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工匠精神酿造好每一瓶酒,以助力中国白酒的高质量发展、开创酱酒发展新格局为战略目标,担当起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又一个百年建设的新征程上,续写时代荣光,迎接更好的未来。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