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石小刚:挖掘增量市场潜在可能,领航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来源:东方今报 2023-01-07 16:37: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浙江微诚出海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杭州江干区跨境园区,是一家集B2C、B2B跨境电子商务与海外仓供应链国际贸易为核心业务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企业以“打造世界品牌,服务全球客户”为使命,通过持续的产品打造和品牌输出,为用户、合作伙伴、员工带来长期的价值,致力于成为一家可信赖的品牌公司。微诚的品牌产品通过亚马逊、乐天、wayfair站等平台销往世界各地,经营品类涵盖服装、家居、户外等,业务覆盖美国、欧洲五国、加拿大以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总经理石小刚表示,微诚目前通过公司平台+产品阿米巴结构,保持高效灵活的组织协作及孵化体系,产品开发、运营团队核心人员具有多年跨境电商经验,大部分来自同行业贸易公司或工厂型行业大卖家,熟知海内外消费者偏好,通过精准开发运营,能够打造多个产品Best Seller 。微诚已在国内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大厦和工业园,同时为提升供应链整体能力,微诚也加大了国内、国外生产仓储物流体系建设,国内生产仓储工业园位于浙江衢州,占地约19000方,地面建筑面积规划约28000方,海外仓储面积超10000方。

  石小刚表示,对于品牌经营而言,基础操作决定下限,运营思维决定上限。他认为,企业要分析新品市场中存量市场和增量市场在亚马逊的表现,以此可以作为品牌拓展的切入口。现存已被看到的有确定市场份额的存量市场,其特征为针对某一需求,供大于求,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已经被满足,存量市场的优势在于市场会有很大替换性需求,升级更新的基数庞大;而增量市场是指可能会被激发的潜在市场份额,它针对某一需求,供小于求,绝大多数的消费者的需求尚未满足,其优势在于看到增的机会点,或乘上流量红利的快车迅速爆发。

  对于存量市场和增量市场的改造,石小刚说,存量改造体现在存量类目,谁“好”谁大,寻找供需链上多个而非单个环节发生变化的品类,优化自己的产品,台前形成差异化卖点,超越竞争对手,成为更好的选择,台后优化消费者看不到的环节增加利润。增量供给体现在增量类目,谁“快”谁大,寻找借助网络流量与内容优势的品类,开拓新的还没有被满足需求的消费者。大范围铺渠道、大面积铺广告,让消费者看到这一需求,并为产品买单。石小刚指出,亚马逊的头部卖家最先出现的机会都是在增量类目,即使在一个存量类目中也会有增量的细分品类的机会,所以未来挖掘增量市场潜在的可能是跨境电商企业发展的着力点。

  微诚出海2017年进军亚马逊跨境电商业务,主营服装产品和家居庭院产品,核心增长驱动因素为公司在户外庭院、家居产品的深入布局,以及对库存周转加强把控,带来巨大增长潜力。不同产品有各自的品牌主张,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帮助消费者尽情享受多元化休闲生活,其多个产品在亚马逊销售类目名列前茅。

  总经理石小刚称,接下来的两年,微诚会在供应链、产品研发等核心环节持续投入,支持销售规模30%以上的增长。微诚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互信共赢、持续发展”作为经营理念,构建了优质的供应链资源,不断强化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将带有微诚自有元素的产品走向市场。 文/李琳琳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