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阳康之后,我火速上福州我主良缘相亲交友找对象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06 15:03: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或许谁都没想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会持续这么多年吧?甚至带走如此多人的生命。从层层封控到逐步放开,我们每个人都在承受着来着这场疫情的苦,身体健康、经济收入、天伦之乐,这些原本我们以为会长久属于我们的存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悄然失去了多少已经令人不敢估量了。切身经历下来,我深深懂得了健康的重要性,也在忍受病痛折磨的过程中真正明白了有人相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相信有不少单身男女们都和我一样经历过独自看病的孤独,以前那些小病小痛的似乎也没怎么真正触动到想要找对象的心思,有也只是当下一时的感受,病好了也就散了,还觉着自由最可贵。但是这次却不一样了,听到看到那么多人因为无人陪伴而在高烧时昏睡不醒就那么猝然离世了的消息,我内心无限怅惘,原来人到最后还是需要有人陪伴的呀。我的已婚或者有对象的朋友们也在这期间发朋友圈感慨过有人照顾的重要性,而我自己一个人熬过来之后除了庆幸自己足够幸运之外,也开始真正有了想要找对象的心思。

虽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才去思考找对象这件事似乎有点功利,但是我想有这种想法的单身应该也不止我一个,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的话,那就无所谓公平不公平了,大家各凭本事寻觅属于自己的良缘佳偶吧。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寻缘好帮手——福州我主良缘。可能在福州的单身男女们或多或少都有听说过福州我主良缘,作为福州本土最有资历的专业婚介机构之一,福州我主良缘已经有十五年的婚恋服务经验了,从2007年成立至今,福州我主良缘在助力单身成就理想婚恋目标方面的实绩非常优秀,这也是我选择上福州我主良缘相亲交友找对象的关键原因,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最合适的婚恋对象。

在我个人看来,福州我主良缘现阶段所实行的强婚恋服务模式非常契合现代单身男女们对于优质婚恋关系的追求。形象管理服务帮你变美,情感指导服务教你会爱,精准匹配服务伴你成家,这一系列环环相扣、相辅相成的服务流程走下来,我相信大家都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而你所能遇见的相亲对象也会更加优秀,这样对于未来的婚恋生活也会更加期待呀。所以,我已经开始在福州我主良缘相亲交友找对象啦,祝我快快实现理想的婚恋目标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