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药店免费送药因排队聚集被举报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2-27 09:03: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广东东莞一家药店向发热居民赠药,因人群在门外排队聚集领药而被投诉一事,在网上引发关注。12月26日,该药店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确有此事,据其介绍,被投诉后已取消排队领药。

    12月25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东莞万江一药店免费派药派了几天,这样的善举竟然被举报,不理解,是谁举报的?”相关内容在网上引起讨论。

    26日,记者联系上这家位于东莞市万江区万福路的连锁药店,负责人吴女士表示,她在24日接到公司总部的电话,称公司方面因为该门店门外有人群聚集而收到投诉,希望门店在当天将所有退烧药全部送出去,第二天就不要再排队送药了。

    据其介绍,过去数天,药店每天都向有需要的发热患者送出200份退烧药,因为领取药物需要排队,可能造成了人群聚集或者影响了交通。“现在的退烧药都是高价进货,如果我们卖贵,顾客肯定有意见,后来我们就想直接送几粒给生病的人,让他们缓解一下症状,见到人家发烧,没理由不给几粒药让人家吃。”吴女士说。

    目前,药店因此取消了让民众排队领药的举措,不过吴女士强调,只要顾客发烧,药店还是会想办法让他先退烧,还是会给确实有需要的民众送退烧药。

    对于投诉,吴女士称:“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投诉也很正常,不用太在意。”

    据南方都市报

    ■热议

    @福建干饭王 :

    举报的人是黄牛吗?

    @风雪胡杨林:

    这个举报人可不是一般的坏啊!

    @埃-随风:

    怕感染?现在阳的都要去上班,真魔幻。

    @悠然自得-悠悠:

    真的不建议免费赠,大家也不是花不起钱买几粒感冒药,能正常卖就好,主要你一免费就有好多不需要的也排队去领~~~

    @大爷8888888:

    肯定是同行举报。郭德纲说过:只有同行之间才是赤裸裸的仇恨!

    @硕烽:

    人口聚集怕感染?笑死了,25日还在热搜圣诞节各处烟火气,人挤人。

    @新锐环评:    

    那么排队现在是被禁止行为吗?被举报到了什么部门?什么部门以什么理由做出什么样的行为?是处罚?是批评?还是其他什么?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