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多地组织免费发退烧药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2-22 09:03: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郑州

    河南省平欣大药房郑州市区30家门店12月21日9:00向市民免费发放退烧药布洛芬。每家门店限100份,每人可领取4片。

    张仲景大药房12月21日9:00免费发放应急性退热药,颗粒/滴剂每人限领一盒,片剂/胶囊每人限领6粒。

    12月21日~26日9:30,华润河南德信行大药房郑州市区6家门店免费发放布洛芬,每店每天限量1000片。

    周口

    周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购进一批布洛芬片(0.1g),12月20日起委托市区同和堂各定点药店进行免费发放,首批13万片。

    三门峡

    河南宜致大药房通过多方渠道采购退烧药物布洛芬和乙酰氨基酚片,平均分配到6个店进行拆分,每个店大约2000份。12月20日~21日,市民可以免费领取。

    商丘

    商丘市卫健委、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委托高济天伦大药房紧急协调一批布洛芬片,首批4.8万片于12月21日上午在市区43家门店免费发放。

    焦作

    焦作国控大药房12月20日8:30开始,免费向公众发放4万粒退烧药。

    濮阳

    示范区紧急筹建发热门诊,于12月21日投入使用,邀请濮阳市公安医院的专家,开展一周“爱心义诊,免费赠药”活动。居民可凭身份证到发热门诊免费领取一份退烧药品。

    平顶山

    12月21日~23日,国大药房通过多方渠道紧急采购一批退烧药品对乙酰氨基酚片免费发放。

    开封

    开封市百氏康医药连锁把刚到货的3000盒退烧药,每4片为一份剪开,送往125家门店,12月21日~25日免费发给有需要的市民。

    12月19日、20日,张仲景大药房免费向市民发放应急性退烧药(布洛芬滴剂/颗粒/片/胶囊)。

    开封晟尚医药连锁20日、21日两天免费向市民发放2000份退烧药。

    洛阳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洛阳地区各门店紧急调拨首批3200余盒布洛芬等退烧药品,21日至23日在洛阳6个门店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

    驻马店

    12月20日,市中心城区千禧百草堂大药房、张仲景大药房、恒升大药房、大参林炎黄大药房四家大型药品连锁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决定将新购进的退烧药物全部免费向市民发放。

    据大象新闻

    ■热议

    @友谊啊:暖心,大家都行动起来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用户_167463:希望尽快覆盖到县城和乡镇。

    @林夕呓梦:我今天早上就去领了。

    @闲来和月折梨花:虽然我用不到了,但还是很感动。

    @黄配词小呆:不说发药了,能让我买上孕妇能吃的退烧药就行,老公已经发烧了,我好慌。

    @七零人: 农村才是最急用的地方。骑电动车跑了两个乡镇没有买到一粒退烧药。

    @爱要坚持!: 这回河南加分!

    @九月森林: 全国应推广这一做法。

    @赵靖宇: 好样的!我们这里用钱都买不到。

    @陈友东: 应该是让患者优先,之后再分发。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