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神回复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2-21 09:01: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神回复:

    哼,等中国队夺冠了,放假一个星期

    补一刀:

    咳,不想放假就直说呗

    新冠感染后能不能洗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生李瑛说,有很多人阳了之后去洗澡,然后一个是病程被延长了,再一个是有可能本来你已经好一些了,结果一洗受凉症状又加重了,所以我们对于在急性期发热、间接段发热这种情况下是不建议洗澡的。

    神回复:

    连着三天烧得六亲不认,实在没力气洗   

    多知点: 

    洗澡之后血管扩张,会丢失很多水分

    12月18日,山东青岛。婆婆给儿媳寄来了布洛芬,为防止被人“截胡”,药品被层层包裹,缝了里三层外三层。

    神回复:

    平日里藏私房钱都没这布洛芬藏得严

    男子给生病的妻子做饭,妻子连人带床搬到厨房门口指导。该女士称,因为丈夫平时不怎么做饭,就会问很多问题,自己便将折叠椅搬到了厨房门口指导,虽然指望不上,但丈夫态度很好。

    神回复:

    没被病毒打倒容易被老公气晕过去

    12月18日,陕西西安。一女生在自习室备考硕士研究生,发现旁边的男生睡了一下午,给自己测体温的同时也给他测了一下,没想到直接测出39.3℃。女生瞬间蒙了,因为男生之前活蹦乱跳没有任何症状。

    神回复: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不会也阳了吧?

    教一手:

    普通感冒和新冠感染咋辨别?一、感冒不会呼吸急促或困难;新冠反之。二、感冒出现咳嗽的时间较晚,只有少数人有咳嗽症状;新冠一般咳嗽较严重,多干咳伴喘息。三、感冒很少会出现发烧,少部分人发烧2至3天体温就能恢复正常;新冠常表现为39℃以上高温,持续3天以上。四、感冒很少有全身不舒服状况;新冠会食欲变差,嗅觉减退,精神状态变差

    时下热门的网络女主播受到不少粉丝追捧,不过,时不时给女主播刷礼物的“榜一大哥”也有可能是骗子。近日,连云港徐圩警方抓获一名“榜一大哥”,被他骗的女主播竟多达7人,涉案金额40余万元。

    神回复:

    高端的猎人,往往是以猎物形式出现

    12月19日,一原料药企工作人员介绍,布洛芬完成生产是需要时间的。比如,一个工厂生产400吨原料药需要1个月,再卖给制药企业,大概能产4亿片布洛芬片;但是制药企业生产也要时间,就算千万级别的产能,也至少要10天;累计算来,从400吨原料药到4亿片药片至少要40天。

    神回复:

    我们家四口人,退烧了没吃一粒。对不起,扯后腿了

    正确姿势:

    布洛芬止痛是主项,退烧其实算副作用

    近日,扬州一名二胎产妇到医院就医,她独自走到电梯口时,肚子突然阵痛。此时,一位助产士恰好路过。凭着职业敏感性,她立即将这名产妇拉进产房。十几分钟后,产妇顺利产子。

    神回复:

    老公:我停个车你就生好了?

    正确姿势:

    @各位孕妈:到了孕晚期一定要加倍注意,如出现羊水破裂、宫缩等情况,应尽快前往医院

    12月19日,河北。网友发视频称自己打了个电话的工夫,儿子把她辛苦买来的布洛芬全泡水了,血压一下子上来了。视频中,该网友拿着一杯泡满了二十多粒布洛芬的水,旁边是五六板空药板。该网友表示,已经吸取了教训把药放到高处了。

    神回复:

    心里默念三遍,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这样会好过点

    补一刀:

    给他一个完整的童年吧

    今综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