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神回复: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2-20 09:42: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目前零售市场的布洛芬产品多以盒装,远超过一个发烧病人的使用量。例如布洛芬缓释胶囊,每盒足够三四个病人的用量。有医生建议,特殊时期,药企可以适当减少每盒药物的容量,或者药店在售卖时可以拆分成更小的单位用量进行售卖。

    神回复:

    以前只想买2粒,药店硬要我买一盒,现在

    想买一盒,1粒都没

    打个样:

    12月19日起,南京药店拆零销售退烧药,每人限6粒,凭身份证购买,可以刷医保卡

    12月18日,河南郑州,一男子感染新冠后第3天,全脸脱皮严重布满白屑。当事人潘先生表示,感觉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太一样,自己刚检测出阳性脸部就开始慢慢脱皮,嗓子也有点疼。

    神回复:

    你这是蜕变,不是阳

    也许有用呢:

    我也是因为发烧脸特别干,前天晚上退的烧,昨天一天开始敷护肤品,今天已经变回滑溜溜软绵绵的了

    近日,山西运城,某药店布洛芬混悬液进价15元卖50元,被市场监管部门查处。药店表示,进完货后发现进价涨了,所以他也跟着抬价,“通俗讲就和赌博一样,我押着了。当时就是出于私心,侥幸心理,我错了”。

    神回复:

    朋友圈100块起步

    近日,江苏一女子发视频称确诊阳性后,头发“一夜变白”。网友:难道是传说中的“白头株”吗?

    神回复:

    希望有论文株,让我论文灵感爆棚

    12月19日,山西晋城,一老师凌晨两点多发视频分享在教室与学生共同见证阿根廷队第四个点球时,孩子们激动的瞬间。有不少网友质疑组织孩子看球的时间太晚了会耽误第二天上课。

    神回复:

    这种做法确实有问题,因为我们当初没有

    日前,一张聊天记录截图在网络上流传,有人正在推销一款名为“九霄因子病毒防御卡”的产品,号称可以把佩戴人半径2米内的范围变成净土。

    神回复:

    挂脖子上等于宣告大家自己的智商~~~~~

    信不信由你:

    买了,现在身边人都觉得我傻,离我三米远,比预期效果好

    2月18日,河北石家庄。女子阳性后称浑身疼,丈夫说“矫情”并“吹牛”自己肯定没事,没想到第二天就“中招”开始腰疼,还做出一系列奇葩动作,腰疼得需要拄拐棍走路,走累了就趴在地上一直喊疼。

    神回复:

    阳性前期症状——嘴硬

    支一招: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中医专家组组长方邦江说,橘子煮水可辅助新冠用药:

    准备1000毫升清洁食用水,加 9克食用盐、50克葡萄糖(或白糖)和洗干净的橘皮,一起放到锅中煮开,煮开后捞出橘皮,再加100~150克橘子肉,再煮5分钟,煮透的橘子可以一同吃掉

    转阴后失去味觉怎么办?国外一位小姐姐发视频称,她试了下“煎橙子拌红糖”,发现很有用!你还有什么转阴后恢复味觉的好法子吗?

    神回复:

    就好像忽然原谅了这世界上所有放屁的人

    医生说:

    部分新冠病毒感染者会出现味觉减退或者是失去味觉,但是无症状感染者通常不会失去味觉。若患者因为新冠肺炎,导致嗅觉和味觉的功能出现丧失,一般在一周时间即可恢复,抵抗力较差的患者,可能需要在30~60天恢复到正常水平

    12月17日,山东青岛。一男子发烧,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降温方法,突然看见角落里的蛇柜,就把养的纳尔逊奶蛇拿了出来盘头上降温,没想到温度刚刚好,不是很凉也不热。

    神回复:

    养蛇千日,用蛇一时

    今综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