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宅家5天太无聊?象象陪你花式“解闷儿”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1-24 15:25: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想必郑州人民都知道了

接下来的5天

至关重要!

宅家期间

你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反正象象是这样的……

象象🍌已就位

这5天

一起来解个闷儿

一起“聊个球”

这次居家,好在有象象和世界杯陪你一起熬过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夜。

25号零点一过,居家正式开始!

C罗登场!

葡萄牙队对阵加纳队,C罗能否收获进球,打破纪录,成为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的球员?

凌晨3点,五星巴西迎战塞尔维亚队,能否取得首胜?

27日,阿根廷的生死战!梅西能否逆转乾坤,阿根廷能否小组出线,就看这一战了!

世界杯渐入佳境,重头戏对手戏压轴戏,场场精彩,象象这里还有美女每天直播陪你聊球猜比分。

当然,比赛精彩回放、早安世界杯、诸神之战、球Goal等众多精彩资讯也少不了,这次,象象陪你一起把球看个够。

偷偷告诉你,在世界杯专区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小金球”等众多精美礼品哦~

宅家看世界,热点全搜罗

宅家抗疫期间,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象象带你看!

象象直播专区,将对生活物资保障、志愿者服务等进行系列直播。让象粉足不出户,也能看到战疫中那些忙碌的身影,我们一起为这个暂时停歇的城市加油打气!

在象象直播专区的直播河南里,河南各大景点应有尽有,即使不能去,过过眼瘾也行!

象象首页头条专区,集纳社会热点事件,一手资讯快马加鞭为象粉呈上。

“象评论”专区今评弹·冲刺特评,围绕着每天的热点事件,送上独家评论,我们一起有态度有观点地来聊聊这些热点。

宅家自然少不了追剧,看看书刷刷剧追追综艺,真美!象象还会为象粉推荐几部新鲜的电影、下饭剧和综艺,居家时光也可以变得丰富有趣。

宅家变大厨,吃喝不用愁

不能堂食的日子里,我们更要好好对待自己,不辜负每一天的一日三餐。

这两天,大家的食材都采购足了吧,对于厨房小白来说,这些食材该怎么搭配、怎么做恐怕是一个大难题。别担心,象象和河南广电“美食团队”一起教你在家秒变大厨。

11月26日 17:00-18:00,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主持人刘娅,教你葱油拌面家常做法。

11月28日 17:00-18:00 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主持人 叶子,教你做网红番茄土豆烩饭。

当然,还有每天陪伴你的香香美食,教会你厨房暗藏小妙招。

打开大象新闻客户端搜香香美食,美味可口、简单易学、窍门多多的食谱这就教给你,包你一看就会!

千万别闷:拒绝身材走样!

吃饱饱了也别忘简单锻炼一下,宅家不躺平,拒绝身材走样!

象象将请到专业的健身教练,每天晚上开启直播,陪象粉们一起在家运动起来~

以上是往期象象直播中请到的健身教练,图放这了,就看你来不来~

拒绝EMO!一聊解千愁

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别往心里搁!如果你参加了以上各种愉悦身心的活动后,依然感到烦闷无聊,那象象只能说:不怕,我还有招!

象象心理大师上线,直播间将请到专业心理咨询人员,陪你一聊解千愁。

象象还会围绕解决象粉的相关心理问题,每天推出一篇解决方法的文章,手把手教你如何走出EMO。

除此之外,象象还联合河南省内知名心理专家团队,24小时在线排忧解惑。如果你遇到心理问题,可拨打24小时心理热线电话:

0371—89812345

0371—967886

大象帮为你排忧解难

如果在居家战疫期间,你遇到了任何棘手的问题不知该如何解决,别担心,象象为你排忧解难。

有事随时说,大象帮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接到求助信息,核实情况后转给相关部门,迅速进入交办环节。

除此之外,大象帮还开通助农通道,每天下午,现场直播全省各地助农采购滞销蔬菜。我们一起保卫蔬菜!

如果你缺一个陪你看球的人

来找象象吧

如果你缺一个陪你健身的人

来找象象吧

如果你缺一个帮你解决难题的人

来找象象吧

如果你缺一个陪你聊天的人

来象象评论区吧~

象象不仅有🍌

还有你们~

我们一起

静待“城”开!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