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象帮助农通道”来了!你的难题,河南广电都在帮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1-19 16:33: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期,河南秋冬蔬菜水果等农产品集中上市。由于本轮疫情多点频发,多地农产品遭遇销路不畅等问题。

“现在我们村有近200万斤的生菜、萝卜,急需出售!”

“平昌关镇朱庄村萝卜滞销,请求帮助!”

“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练集镇刘坡村、王寨村500余亩大棚泡椒丰收在望,销路却没有,需要爱心企业、采购商帮忙。”

……

连日来,大象新闻大象帮平台收到了多地农户的求助信息。11月17日,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朱庄村支部书记发来求助:“我们村是蔬菜种植村,现在有一千亩左右的萝卜丰收了,但受疫情影响,外销困难,希望得到帮助。”

收到线索后,河南广电派驻地市机构信阳中心记者多方联系,对接了一批有采购需求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采购近百万斤萝卜,明天(11月19日)上午,大象新闻记者将前往萝卜种植基地,现场直播爱心助农采购。

如果你有农产品销不出去

我们帮你找销路

如果你想批量采购农产品

解农户燃眉之急

我们帮你来对接!

作为河南广播电视台“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台,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大象帮联合都市接到办、小莉帮忙、小新问答、百姓315、法治现场、南方谈交通、大象助农团等河南广电品牌栏目,及河南广电地市派驻机构、云上河南·县级融媒体矩阵共同发起“河南助农行动”!

“大象帮助农通道”持续开通,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登录大象新闻客户端进入大象帮一键求助,我们将为农户和助农对象搭建对接平台,打通销路,温暖过冬!

一键拨打以下助农热线,您的任何求助,将直达河南广电记者手中:

都市接到办:0371-65732233

小莉帮忙:0371-65740333

小新问答:0371-65951888

百姓315: 0371-65605388

法治现场:0371-65749110

南方谈交通:0371-65889494

大象助农团:0371-65791999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