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豫茅粉 i茅台 共创美时代 2022贵州茅台第三届河南茅粉节在郑州举行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31 09:05: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涓流汇中原,盛启河之南。匠心敬茅粉,茅粉聚酒魂。8月29日,豫茅粉 i茅台 共创美时代 2022贵州茅台第三届河南茅粉节在郑州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丁雄军致辞

  茅粉节是茅台粉丝专属的文化节日,自2017年全球首届茅粉节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茅粉节以酒为媒、以酒结缘、以酒会友,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茅台、了解茅台、爱上茅台。今天举办的河南茅粉节,就是独特茅台文化与厚重中原文化相融共生的一场文化盛典,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在这古老文明与现代艺术的融合中,品味茅合美酒幽雅醇香,聆听九州腹地历史回响,感受文化大省艺术魅力。

  丁雄军表示,茅台始终和河南的茅粉朋友、全国的茅粉朋友们,情感与共、携手同行,在我们心之所向的“美时代”,共同宣扬“美文化”、书写“美生活”、传播“美价值”、凝聚“美力量”,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而共同努力,让“茅粉节”这张名片更加璀璨,让“茅粉”这个名号更加响亮!

  开幕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2022河南茅粉节开幕。

  活动剪影

  茅粉节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吸引众多茅粉积极参与。茅台知识互动打卡、茅台辉煌七十年体感翻书及结合茅台元素的河南特色非遗文创麦秸画、汴绣等,让茅粉深切体验到茅台文化、河南文化、非遗传承的融合之美。

  茅粉定制剧带领大家穿越回1942饥荒之年,河南人民在历史悲剧中闪现的人性光辉、苦难岁月中磨砺的奋斗精神,黄河之水灌溉的中原文化在这里尽数绽放。

  茅台冰淇淋体验区

  此次河南茅粉节,不仅让大家沉浸式领略了中原大地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底蕴,更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茅粉的自豪。在茅台美学指引下,茅粉节已成为一张靓丽的茅台名片和一个鲜明的文化“IP”,希望茅粉节越办越好,凝聚茅粉力量,共创美好未来,茅粉如是说。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