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2022郑州市“茅台王子杯”篮球联赛社区篮球赛正式开赛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27 19:19: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燃篮球热情,享王子佳酿。8月26日下午,由郑州市体育分会、郑州市篮球协会主办,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嘉豪酒业有限公司、河南行道贸易有限公司、郑州市泸凯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2022郑州市“茅台王子杯”篮球联赛社区篮球赛在惠济区正商家河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郑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李建胜先生表示,本次篮球赛的举办意义深远,通过社区让众多家庭参与进来,让家庭带动社区,让社区带动社会和城市,希望通过本次社区篮球赛为“体育河南”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使社区居民在比赛期间尽情享受篮球,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活力。

  河南行道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弓胜涛先生讲到,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中国的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远有效的发展,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始终心怀大计,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发展责任,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努力践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推动建设“体育河南”,促进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做出贡献。

  从领导的讲话中可以看出,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送文化进社区,送健康于业主,全面推进社区体育建设,提高社区业主文化和身体素质,大力塑造和谐文明社区的新形象、新氛围,为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

  活动自开展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广大篮球爱好者踊跃报名,直到报名时间截止仍有多支球队参与报名。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招募28支球队参赛,将于8月26日—9月12日分别在郑州的正商家河家社区、恒大城社区、河南省篮球协会等场馆开展比赛。同时,本次活动也受到了河南日报、大河报、腾讯网、东方今报、新浪河南、凤凰网、网易河南、新食品、酒业财经等十余家媒体的广泛报道。

  活动中,参赛球队整齐划一的展示队伍风采,运动健儿们各个激情饱满、斗志昂扬。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比赛要求,弘扬体育精神、传播文明风尚。

  在万众期待中,郑州市泸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沛先生宣布2022年郑州市“茅台王子杯”篮球联赛社区篮球赛正式开幕,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一区许华先生为球赛开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家河家篮球队、万科城紫锦社区等6支球队分为三场对决。天气虽炎热,却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热情,球场上各方队员你争我夺,穿插迂回,攻守互换,场下的观众精神振奋、热情高涨,不断用掌声为球员加油喝彩,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

  茅台王子酒,致敬奋斗者。2022郑州市“茅台王子杯”篮球联赛社区篮球赛的举办为郑州市民呈现出新时代的奋斗精神,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茅台酱香系列酒为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友好交流、快乐运动的平台,希望以“茅台王子杯”为起点,共同营造和巩固郑州良好的社区篮球运动氛围。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