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马店泌阳县公布1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10 09:31: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泌阳县公布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

2022年7月9日,泌阳县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病例1:女,36岁,工作单位:付庄乡金歌汇KTV,户籍地为江西省上埠镇江下村,现住泌阳县付庄乡李岗村委李岗自然村。

7月1日,病例1和单某(其小姑子)一起吃饭。

7月2日,到春水镇木子理发店二楼。

7月3日6:30,到驻马店市森林公园附近茶叶市场荣美减肥国际,13:00左右在雪松路蓝鲸酒店西边魏姐春饼就餐,14:01付款后返回荣美减肥国际,18:00返回到泌阳县付庄乡家中。

7月4日10:00,到付庄乡卫生院旁包子店就餐,后到金歌汇KTV。

7月5日8:00多,到春水镇木子理发店二楼,11:00自驾车到金歌汇KTV,随后到付庄乡卫生院旁包子店就餐,后返回金歌汇KTV,22:00返回李岗家中。

7月6日8:00多,到春水木子理发店二楼,10:15自驾车到金歌汇KTV,11:00到付庄乡卫生院旁包子店就餐,随后到何某家,停留约30分钟后前往金歌汇KTV,22:00返回李岗家中。

7月7日10:00,自驾车从李岗到付庄街何某家,停留约20分钟后前往金歌汇KTV,16:00和丈夫单某一起到付庄老家面馆就餐,19:20到付庄圆通快递取快递,随后返回李岗家中。

7月8日居家未外出。

7月9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与以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或疾控机构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咽痛、发热、咳嗽、丧失味觉等症状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泌阳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9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