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家暴致婚变?直播争吵后诗人余秀华再回应:已分居,担心遭伴侣报复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7-07 14:56: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张崇曜

7月5日,诗人余秀华被曝在一场直播中与90后伴侣杨槠策发生激烈争吵。随后,余秀华在其微博个人账号发文称,曾遭严重家暴,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已分手。7月7日,余秀华告诉大象新闻记者,杨槠策经常对她进行家暴,目前两人已经分居,她很担心会遭到伴侣报复。

“你掐我脖子,你打我。你打我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播。”在7月5日的一场直播中,余秀华指责杨槠策曾对她进行家暴。

而杨槠策则对此进行否认,并指责余秀华辱骂他的女儿,还曾酗酒后小便失禁,“你不应该骂人,你不应该爆粗口,不应该说脏话”。

7月6日晚,余秀华在其微博发文称,他对我很好,就是脾气暴躁。在神农架的时候,520那天,一个女人给他发了1314、520、我心里不舒服,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给他扣帽子,就掐我脖子,差点掐死。第二天,很多人去看我,他还是打了我。这一次,他不停说我儿子是傻X,我骂他女儿,他抽了我上百个耳光。

7月7日上午,大象新闻记者发现,该条微博已经删除。

“他说要过来找我,但他家暴太厉害了,我担心他要打我。”7月7日,余秀华告诉大象新闻记者,两人已经分居,杨槠策在神农架。并表示,6日晚自己发完微博回应后,杨槠策曾表示要来找自己,目前自己十分担心遭杨槠策报复。

余秀华今年46岁,因罹患脑瘫,行动不便,2014年因创作爱情诗而走红网络,还曾出版过《月光落在左手上》、《摇摇晃晃的人间》、《我们爱过又忘记》等多部诗集。

伴侣杨槠策比余秀华小14岁,两人相识于2021年冬天。今年1月1日,两人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首次公开恋情,由于两人年龄差距,当时曾引起网友热议。2022年4月29日杨槠策和余秀华还拍摄了一组婚纱照。

据潇湘晨报报道,7月7日上午,湖北省荆门市妇联工作人员称:" 我们已经关注到这个情况,并安排钟祥市妇联同事去了解情况了。" 钟祥市妇联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余秀华状态稳定,暂时没有其他诉求。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