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诗人余秀华自述被“90后”伴侣家暴,经纪人:让余老师休息下,不要打扰她了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7-07 11:28: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赵丹 图源受访人社交平台

7月6日晚,诗人余秀华接连在社交平台发文自述被“90后”伴侣杨槠策家暴并分手,“他抽了我上百个耳光”、“他回神农架了”。而此前5日,两人曾在直播间吵架随后直播中断。7日,余秀华手机可以打通但被摁断。其经纪人胡涛表示,余秀华正在平复当中。“抱歉,让余老师休息下,不要打扰她了。”

6日,一段余秀华和杨槠策在直播间吵架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视频中,余秀华说,“你掐我脖子,你打我。你打我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播。”杨槠策则说,“我打你,我从哪里打你?你说别人我都受的了,你说我女儿是XX我受不了。你哪里都好,你有文学的天赋,你不应该骂人,你不应该爆粗口,不应该说脏话”。随后直播中断。6日晚间,余秀华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回应称,“我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杨槠策回神农架了,谢谢他半年的陪伴。”

随后,余秀华又发文道:“其实,他对我很好,就是脾气暴躁。在神农架的时候,520那天,一个女人给他发了1314、520、我心里不舒服,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给他扣帽子,就掐我脖子,差点掐死。如果他没有删监控视频,应该还在。第二天,很多人去看我,他还是打了我。这一次,他不停说我儿子是傻逼,我骂他女儿,他抽了我上百个耳光。可能我人品不好,配不上他。他回神农架l了,谢谢他的陪伴,祝福他找到更好的人!” 记者注意到,余秀华随后删除了这条信息,再次发文称,“我这一生,走得实在辛苦,我一直咬牙坚持。如果我坚持不下去了。我希望刘信达,侮辱我的人,打我的人负法律责任 。”

7日,大象新闻多次尝试联系余秀华,电话可以打通但被反复摁断。余秀华的经纪人胡涛则表示,余秀华正在平复当中,“抱歉,让余老师休息下,不要打扰她了。”

今年46岁的余秀华是知名女诗人,湖北人,网友赞其身有残疾但极具才华。2022年元旦,“90后”杨槠策在短视频平台上公布了自己与余秀华的恋情。二人相差14岁,余秀华叫他小杨。根据公开报道显示,两人相识于2021年。2022年4月,杨槠策和余秀华拍摄了一组婚纱照。而在此前直播间里,两人互动甜蜜。2022年7月,余秀华发文自述被家暴。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