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今年在豫招生3265人,理工类525以上文史类535以上可报本科一批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6-28 18:48: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王韶卿 周兰/文 吴仲舒 /图

由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和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象新闻客户端承办的“2022年河南高招‘网络面对面’视频直播”活动,于6月16日至7月3日举行。6月24日起,活动进入视频访谈和院校自主直播阶段。邀请国内知名院校和省内重点本科院校招生负责人,做客大象新闻客户端直播间视频访谈,就今年在豫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以及考生在志愿填报等方面的问题,给考生和家长做详细解读。

6月28日下午,2022年河南高招‘网络面对面’视频直播”活动邀请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做客大象新闻客户端直播间,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今年本地招生人数,志愿填报等问题与网友交流互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今年在豫招生共3265人

孟凡周介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今年在豫招生共3265人,其中理工类2472人,文史类544人,艺术类本科249人。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增了录取省份和招生专业。“在豫普通本科专业(除合作办学专业外)全部纳入本科一批次录取。今年我校第一次在新疆、西藏、青海三个省份招生,也就意味着除港澳台外,我校招生省份实现了国内全覆盖。新增了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专业(纳入金融学类)两个招生专业。”孟凡周说。

据介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暂停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办学的专业招生和预科招生,暂停了保险学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招生。“今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对考生的身高要求有微调,男生身高要求调整为175cm—184cm,该专业对河南考生,只招表演类统考合格的考生。”孟凡周说。

理工类525分以上,文史类535分以上可报本科一批

考多少分能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孟凡周预测,本科一批理工类525分以上,文史类535分以上;本科二批,南乌拉尔学院下设的四个专业,理科460分以上,其他中外合作办学四个专业,理科480分以上;美术类专业,普通类文科660分以上,理科600分以上;中外合作办学美术类专业文科630分以上,理科590分以上。

此外,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文化课和表演类省统考成绩均达到艺术类A段以上,体检情况符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该专业的要求,均可报名。

点击链接看完整视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访谈)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