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新交通驾培深入一线热心助考获盛赞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6-08 19:20: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通讯员 薛洪亚

6月7日和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新交通驾培集团情系高考学子,在陪伴学生家长祈福活动后,又迅速开展了爱心助考的系列活动。在郑州各大考场设置服务站,送考、送水、送服务,身穿红黄马甲的新交通驾培人,成为考场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月7日早上6点多,新交通驾培集团的咨询顾问和教练员便穿上红马甲、黄色反光背心,变身”助考志愿者“和”交通安全员“,早早赶到各个考点。现场,大家搭起了志愿者帐篷,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免费的矿泉水、扇子、药品,以及休憩的椅子,为炎炎夏日在考点门口守候的家长送上丝丝消暑清凉,和缕缕暖心的温馨。空闲之余,平时训练场上风趣幽默的教练员还主动当起了“心理咨询师”,和现场的考生家长们谈笑风生,不仅缓解家长焦虑不安的情绪,也为他们增添信心和力量。大家以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状态、微笑的服务,热心细致地为家长及考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高考不仅是考生的人生转折点,也牵动着万千家长的心,是所有青年学子的特殊成人礼。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交通驾培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是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郑州、履行社会义务的具体体现。

所谓“致胜关键在细节”。当家长们看到瓶装水上还印有“金榜题名”的字样时,都不由得露出希冀的眼神,怒赞新交通驾培志愿者们的服务周到贴心、细致入微。温暖的祝福、入口的清凉、贴心的接送,将新交通驾培的满满爱心传递给高考学子。作为凝聚、引导、服务社会的企业团体,新交通不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还创新公益活动方法,用寓意“一举夺魁”的向日葵鲜花现场送考助考,更是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盛赞。

“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高考年年有,新交通年年不拉下,一次比一次规模大,每次参加完公益后我们的内心就会变得无比的充实,而且我们每次都会回顾总结,积累经验。”新交通驾培总经理石总说,“每次做完公益活动,我们也总会发现一些不足,觉得我们还可以为考生和家长们做的更多。我们将会用更多的实际行动,鼓励学子放下包袱、专心致志,用最好的状态完成考试,有需要就找新交通,新交通的志愿服务一直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