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500万郑州外卖消费券今日可领 河南多地启动“商户夏夜激励计划”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6-01 11:15: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饮商户上进行核销。

龙虾烧烤订单上涨三成

平台补贴让“醉美夜郑州”更具烟火气

“我们对郑州的消费的复苏充满信心!”饿了么郑州城市经理尤印胧说,同比上周,郑州市民在饿了么上购买龙虾、烧烤外卖的市民明显增多。饿了么数据显示,同比上周夜宵时段龙虾、烧烤上涨三成。“随着6月1日全面上线的500万元的郑州消费券,我们预估居民的消费意愿将进一步加强”。

尤印胧还介绍,为了进一步的提振消费和扶持商户经营,饿了么郑州在6月将同步投入500万元夏夜消费激励金配套资金助力消费复苏,其中针对市民进行将投入200万元进行“膨胀红包”、“免配送费”的补贴;针对平台重点的夏夜消费重点商户,将补贴300万元助力商户纾困和经营。

深夜食堂评选、端午数字藏品发布

饿了么在河南推出多项活动和补贴计划 

不仅是补贴,饿了么还在河南开展多项举措,助力经济复苏。

饿了么作为数据支持单位,将与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合作“深夜食堂TOP10”评选;饿了么还将联合唐宫夜宴在河南发布“唐小妹过端午”数字藏品,以及其不同种类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

据悉,6月河南驻马店、洛阳、新乡等多地也都开展了“夏夜激励金”补贴计划,总额超过1000万元。其中,饿了么在洛阳从6月开始,每月将投入100万元,用于免配送费、膨胀红包等手段拉动消费意愿,针对洛阳商户,饿了么从6月开始,每月投入50万元进行补贴,以帮助商户纾困和经营。在新乡,从6月开始,每月饿了么将投入近85万元进行补贴

“河南开展多种方式促进消费,我们作为企业非常有信心,也愿意加大对商户和消费者的补贴,来共同拉动消费增长”,饿了么中北区域负责人沈小虎说。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