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认真赶路的人,值得被期待!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08 11:37: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2年5月8日,大象MCN一岁了。

当你数着日历过的时候,日子很难熬。当你专注于赶路的时候,脚步匆匆,岁月也匆匆。

去年今日,恍如昨日!

2021年5月8日晚,郑州新田360广场,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MCN机构成立暨网红主播粉丝见面会”如期举行。中国MCN运营市场迎来一支豫军,大象MCN团队破壳而出,挑起重担!

迎风而立,顺势而生,大象MCN一出生就风华正茂

借助河南广电的优质内容,集合大象新闻客户端、民生频道、河南交通广播等旗下200多个新媒体帐号,坐拥4个千万大号,20多个百万大号,覆盖抖音、快手、B站、微博、视频号等主流平台,全网总粉丝突破2亿。大象MCN稳居视频号全国MCN机构第一,抖音、快手全国媒体MCN机构第二,一个新媒体航空母舰横空出世!

不怕试错、快速迭代,建立起河南广电首个达人号矩阵

广电MCN机构,做媒体号轻车熟路。做达人号呢?本着“不怕试错、快速迭代”的原则,大象MCN旗下达人号从无到有。形成了“小莉帮忙刘小莉”、“小莉帮忙真小莉”为代表的小莉天团;以“主持人笑歌”、“老杨说车”、“关枫”为代表的主持天团;以“大参考喜财”、“大参考狮子”为代表的记者天团;以“主持人香香”、“富养大嘴”、“穷养小飞”为代表的美食天团。目前,达人矩阵总粉丝数突破600万,建立起河南广电首个达人号矩阵。

大象MCN以达人号为基础,独立策划的《河南人算是把方言玩明白了》的抖音话题,总播放量8000多万,5个小时就冲入抖音全国热榜第1名,霸榜超过24小时。

大象MCN,让河南广电人用一种全新的姿态去拥抱曾经的观众,如今的网友。

锻造团队、苦练内功,打通多种变现路径

全媒时代,优质内容的生产力就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力。大象MCN为融创地产拍摄制作的《年轻π 理想家》系列短视频,成为爆款,广受赞誉。与网易有道云合作策划的《东北奶奶怕孩子冻坏,给孩子的所有东西都织上毛衣》的单期短视频播放量900多万。百度地图、别克英朗、东鹏特饮、vivo、麻辣王子……大象MCN与众多一线品牌建立了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

除内容营销外,直播带货,整合传播、短视频带货……多种形式的商业变现经过不断尝试,陆续打通。《小莉帮忙刘小莉》的助农直播间,也成为了河南广电达人号矩阵首个万人直播间。

大象MCN背靠河南广电的优质资源,拥有多平台宣发优势,优质的内容智造团队、成熟的账号运营能力,让她可以集中力量,在短时间内对网红达人赋能,快速提升知名度,无缝链接商业变现。

赶上风口是运气,但是一如既往脚踏实地,才能够积攒出实力。大象MCN聚集了一群正在认真赶路的人,他们值得被祝福,更值得被期待。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