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这组动画宣传片,实现郑州千余块电子显示屏密集放送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22 18:36: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夏萍 /文视频 赵俊鸽/剪辑

核心提示:4月18日至22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联合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推出《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MG动画宣传片》系列,通过生动的科普、密集的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知。

覆盖广告大屏、地铁电视、社区等,宣传片简明易懂“正能量”圈粉无数

该系列动画公益宣传片一共5期,每期1至2分钟,信息量大、节奏快、内容丰富有趣且易懂易记。分别以生活垃圾分类“形象宣传片”、“单位篇”、“家庭篇”、“社区篇”、“校园篇”为主题,通过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形象大使绿楚楚、蓝可可、红微微、黄琪琪,向公众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宣推后,便受到业内及社会的广泛点赞,“正能量”圈粉无数。

央视新闻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频等平台也都纷纷在首页热点推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信每期都转载发布,郑州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也要求各单位积极转发,形成传播矩阵。

郑州市各地迅速部署,高频次循环播放。利用电视、网络、户外屏幕、移动电视终端等媒介,覆盖街头户外、各大商业综合体、地铁,深入城乡公园广场、景区、酒店等场所,全方位全覆盖提高公众对生活垃圾分类认知水平。

千万人抵达!实现全郑州千余块电子显示屏高频次滚动播放

在郑州,各单位、各商家也纷纷行动起来,社区、学校、繁华商圈、主干道等处户外大屏、楼宇电视、车载移动电视被广泛发动起来,刊发该系列动画宣传片。

4月21日起,在郑州各条线路的地铁车厢,都在集中播放该系列动画宣传片,让市民移动式感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正弘城、国贸360、花园路丹尼斯、大卫城、惠济万达、艺茂国际仓、裕华广场以及火车站德化街等郑州市各大商业综合体,户外广告大屏都在高密度滚动播放。

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的媒体联动,已实现全郑州人流密集区域的千余块电子显示屏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