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刘畊宏直播跳操7天涨粉破1000万,燃脂操怎么做更有效?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21 19:52: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4月21日, 有三条关于刘畊宏燃脂操的话题霸占了微博热搜。刘畊宏带着亲切笑容教授简单易学的高效燃脂操,还有他对直播流程不熟悉产生的搞笑时刻,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疫情居家期间,有不少网友跟着刘畊宏在家做起了燃脂操,网友们纷纷在刘畊宏直播下@他让他“批作业”。

截至目前,刘畊宏官方抖音账号粉丝达到2600多万,7天时间涨粉超过1000万,成为近期最火爆的直播间之一。根据新抖数据显示,4月14-20日,7天时间内,刘畊宏全平台粉丝量从620.8万暴涨至1886万,涨幅超过200%。由此可见,刘畊宏燃脂操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也许屏幕前的你就是燃脂操的狂热粉丝。但是你真的做对燃脂操了吗?做燃脂操时出汗等于燃脂吗?燃脂操怎么做更有效?这些减肥知识点送给你。

1、 出汗≠卡路里消耗

研究结果显示,一节让人大汗淋漓的高温瑜伽课,消耗的卡路里效果并没有高过一节流汗很少的普通瑜伽课。也就是说,在运动量不变的情况下,出再多汗你消耗的卡路里也不会增加。那是不是出汗就跟减脂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呢?对同一个人来说,如果在同样的环境中运动,运动的强度越大,运动时间越长,往往出的汗也越多。也就是说,排除环境和个人因素的话,出汗量是跟运动强度、运动量成正比的。而一般来说运动量大些,减肥的效果也会好一些。

所以,出汗不是判断这一次的运动是否达到减脂效果的标准,但还是可以作为一种辅助参考来和其他指标一起判断你今天的运动强度是否足够。

2、 燃脂操怎么做更有效?

首先就是会喝水,虽然说出汗并不是衡量燃脂效果的主要因素,但是出汗却是导致水分流失的因素,不但如此,在出汗过程中还会流失掉包括钠、氯化物、钾、钙和镁等电解质,所以为了让自己在运动过程中保持体液平衡非常重要,而当水分流失没有得到足量的补充之时,就会发生脱水;而如果补水过量或者是补水不当,则会导致水中毒。

所以补水在整个动作过程中(运动前、中、后)都非常的重要,当然,在不运动的情况下,我们也应该有意识地喝水,不应该等到口渴之时才去喝,而感觉到口渴时我们的身体已经处于缺水的状态了。

另外一点就是训练量以及注意保持动作标准。大家跟做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动作规范,否则的确会受伤。训练量也是十分重要的,小编提示你一天就做两三分钟,对减肥可是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的哦!

文章综合自:科技日报、新浪微博、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