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象寻人 | 河南伊川10岁女童外出失联 书包在5公里外被发现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4-12 11:54: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张崇曜 

“我们已经找了一天一夜了,谁都不敢睡觉。”4月10日,河南伊川10岁女孩菲菲在去上课外兴趣班的路上失联,据菲菲母亲刘女士介绍,他们在离家十几里外的一个村子找到了菲菲的书包。目前,当地警方和救援队已经介入寻找,正在调取沿途监控。

菲菲的母亲刘女士告诉大象新闻记者,4月10日,原本她要送菲菲去上课外兴趣班,临走前和女儿闹了点别扭,“她的朋友在另一家课外兴趣班,所以想换到那边去,我没同意,她可能跟我赌气。”下午3点40分左右,菲菲独自出门前往兴趣班。 

考虑到课外兴趣班距离菲菲家步行约十分钟,此前菲菲也独走过,所以刘女士并没放在心上。到了放学时间,菲菲却迟迟没回家,刘女士赶紧联系课外兴趣班的老师才得知,菲菲并没有去上课。 

“当时想着她是不是去同学家了,老师帮我们问了很多人也没有人见过菲菲。”菲菲的姐姐琳琳告诉大象新闻记者,菲菲性格外向活泼,跟同学的关系也很融洽。

让菲菲家人担心的是,4月11日中午,有人在距离菲菲家5公里左右的水载村与姬磨村附近找到了她的书包,但里面的东西没有丢失。 

“我们一晚上都没休息,一直在寻找。”菲菲姐姐表示,他们已经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外出寻找,暂时还没有新的消息,他们担心菲菲可能乘坐交通工具离开了伊川。 

目前,当地警方和救援队已经介入,正在调取沿途的监控,希望看到菲菲离开的方向。

据菲菲家人描述,菲菲出门时身穿灰色格子裙,身高1米4左右,头发长度到脖子位置,于2022年4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在伊川县城失踪,至今未回。广大网友如看到菲菲或有相关线索可登录大象新闻客户端,或联系头条寻人(xunrentoutiao.com),提供信息。 

如果您有相关紧急求助事宜,可以扫描二维码,通过“大象寻人”一键报料,相关信息就会直达河南广电全媒体和相关政府部门。 或在大象新闻客户端首页点击“热线”,不仅可一键咨询、求助,还能随时掌握事件办理进展。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