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注意别跑空!郑州这些文化场馆临时闭馆!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4-03 09:58: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清明假期第一天

打算出行的朋友们注意了

郑州这些地方宣布临时闭馆

千万别跑空啦!

河南博物院临时闭馆

4月3日,河南博物院发布临时闭馆公告:

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河南博物院自2022年4月3日起临时闭馆,具体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郑州图书馆暂停开放

4月3日,郑州图书馆发布暂停开放通告:

接上级紧急通知,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安全,郑州图书馆自2022年4月3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郑州图书馆的支持和厚爱,请关注郑州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订阅号阅览线上资源,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为减少出行风险,读者(包括郑州图书馆支付宝芝麻信用电子证)所借图书如已到期,暂时不用归还,逾期不会产生超期费用,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河南省美术馆临时闭馆

4月2日,河南省美术馆发布临时闭馆通知: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河南省美术馆自2022年4月2日起临时闭馆,具体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已预约成功观众,请自行取消预约避免跑空。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河南省图书馆临时闭馆

3月22日,河南省图书馆发布临时闭馆通知: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疫工作要求,河南省图书馆3月23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请广大读者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平台和官方网站最新信息。

闭馆期间河南省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在此期间,所有外借图书借期自动顺延。

河南少年儿童图书馆临时闭馆

3月22日,河南少年儿童图书馆发布临时闭馆通知: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疫工作要求,为确保读者的健康安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从2022年3月23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请广大读者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最新信息。

闭馆期间,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暂停线下办证、借阅、活动等服务,线上服务正常进行。由于闭馆导致的图书逾期未还,我馆将做统一延期归还处理,不影响积分。

河南艺术中心部分演出延期或取消

3月22日,河南艺术中心保利票务发布通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应对疫情传播风险。我们抱歉地通知您,河南艺术中心部分演出延期或取消,将统一为观众进行延期或退款处理。具体如下:

清明节假期正常开放的文化场馆

部分实行预约参观制度

请大家出行前务必提前咨询相关防疫政策

避免跑空哦~

综合河南博物院、河南省图书馆、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河南省美术馆、河南艺术中心等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