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象新闻客户端“唐宫小萌宝”演员报名通道开启啦!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3-17 15:19: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家长们注意哦,即日起,想要报名成为《唐宫小萌宝》系列短剧小演员,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报名啦!

01.关于我们

唐宫小萌宝是由大象新闻洛阳影视产业中心出品,由槿岚文化(河南)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全新IP形象。与此前火爆全国的《唐宫夜宴》表演者“唐宫小姐姐”一脉相承,也被称作儿童版“唐宫小姐姐”。

《唐宫小萌宝》资料图

《唐宫小萌宝之妙趣唐诗》儿童系列短剧,全新择选中国优秀传统诗词,独辟蹊径,以孩子的视角出发,演绎、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萌宝们浑然天成地演绎,用音乐+舞蹈+情景剧的模式,通过短视频形式,让中国古诗词“活起来”。

《唐宫小萌宝》资料图

现《唐宫小萌宝之妙趣唐诗》剧组面向洛阳招募出镜小演员啦!家长们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为唐宫小萌宝报名通道报名参演了。

需要注意的是,大象新闻客户端为唐宫小萌宝唯一官方线上报名通道,家长们进入大象新闻客户端,城市选择“洛阳”(需登录授权查看定位),点击置顶链接进入即可报名。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02.招募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12周岁

2、颜值高或形象气质有特点、有灵气的小演员、乖巧懂事,能配合老师指令做出指定动作(有专业老师培训)

3、喜欢表演、大方展示自我特长

4、能配合拍摄时间(节假日)

5、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有一定舞蹈、表演、中国古典乐器演奏基础优先

03.选拔方式

1、报名成功后静待通知,也可添加客服微信咨询相关事宜

2、客服电话17638843931(微信同号)

注意,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演出服装、道具均由《唐宫小萌宝之妙趣唐诗》剧组提供

04.报名时间

即日起,持续接受报名

05.媒体支持

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东方今报、映象网等省级主流媒及旗下新媒体平台

     识别二维码开始报名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