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男子做“馒头”花束表白车长 送花后害羞跑下车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3-08 09:39: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慕嘉烜/文 视频 陈姝/剪辑

喜欢一个人就要努力大胆的去追,也许会成功,也许会失败,但是努力了就好!每年的3月8日,是妇女节,然而更多的年轻人,将3月7日这一天定为女神节。这不,在这浪漫的日子到来之际,河南郑州市的一辆公交车厢内,就上演了男乘客手捧“馒头”花束,大胆向公交美女车长表白的甜蜜一幕,男乘客太害羞了,送完就跑了,引来了车上的乘客羡慕……

据了解,3月7日13时40分左右,郑州公交176路车长王岩驾驶车辆行驶到大学南路南四环站的时候,一位手抱着一束鲜花的男乘客上了公交车,还通过点头向王岩打了一声招呼,然后坐在车厢前边的座位上。而王岩看到漂亮的花束也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让她最后没想到的是,这束花竟然就是送给她的。

车辆行驶到大学路王胡寨站的时候,这位男乘客站在了王岩旁边,一直默默的看着王岩开车。

等到车辆行驶到大学路长江路站的时候,车刚停稳,这名男乘客就来到王岩身边说道:“你好,王师傅,我经常坐你车,这不马上过节了,送你一束花,祝你女神节快乐……”说完就将花赶紧递给了王岩,随后便赶紧跑下车。王岩当时懵了一下,然后赶紧解开安全带,想要把这束花还给这位男乘客,王岩下车后,该男乘客已经跑远了,由于车辆还处于运营状态,王岩只好先将花收了下来,回到车上继续运营,等到王岩回到车上的时候,听到有车上的乘客羡慕的声音:“这个乘客好浪漫呀……”

等到王岩驾驶车辆回到调度室的时候,这才看到这束花是用“馒头”做的,而且这名男乘客也在花束上面留了一张字条,上面写了一段表白的话:“馒”心欢喜,心“头”是你。王老师,女神节快乐!

王岩读完这名男乘客留得字条,笑了起来,这名男乘客还是挺有想法的,送的礼物非常的有创意,看来真的是用心了。

收到“馒头”花束的王岩,想要当面对这位男乘客表示感谢“非常感谢这位男乘客对我工作的认可,你的支持是我工作最大的动力,今后我将会更加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也祝你每天开心!”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