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代表、委员热议第八季《学习手册》:每年看《学习手册》已成一种期待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4 07:32: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拿到《学习手册》,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手册》为大家撰写建议、提案提供了翔实的参考素材,每年看两会《学习手册》,已成一种期待,而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连续八年打造《学习手册》,凸显了媒体的责任担当。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梁新慧 王姝 高冬丽  记者 米方杰 王韶卿 董彩红/文图

    ??李树建代表

    了解河南的过去和现在,《学习手册》是最佳选择之一

    “每年全国两会代表出发之时,都能准时收到东方今报推出的《学习手册》,这为代表履职提供了很好的资料。”李树建代表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人民代言人。代表履职,除了基层调研,还需要时刻学习,掌握过去一年乃至过去数年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而《学习手册》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这本《学习手册》,涉及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分门别类,条理清晰,简明扼要,独具匠心。感谢记者、编辑的辛苦付出。”李树建说。

    ??周崇臣代表

    每年看两会《学习手册》,已成一种期待

    “每年看两会《学习手册》,已成一种期待。”全国人大代表周崇臣拿到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推出的两会特刊《学习手册》后,连连称赞“有创意、有创新,很大气”!

    周崇臣很细心,他发现今年《学习手册》每版都印有二维码,扫码后可以阅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围绕河南“十大战略”推出的系列深度稿件,开心地表示要用手机扫码保存,这样方便他随时翻看,作为全国两会期间参政议政的手边参考。

    2018年,周崇臣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五年来,他的履职记事簿上写满了助推儿童医疗健康事业发展的心声。其中,不少建议中的内容参考了《学习手册》。希望东方今报持续做好《学习手册》这一品牌,为代表委员服务,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安康代表

    不仅是河南的《学习手册》,更是代表委员们的《学习手册》

    “这份《学习手册》系统总结了河南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对河南的‘十大战略’实施情况等做了详细梳理。不仅内容丰富,还大量采用图表和漫画的形式,让相关数据及成绩等更加一目了然,读起来也轻松。” 全国人大代表、华兰生物董事长安康赞不绝口。

    和往年一样,安康将《学习手册》装进了行李箱,随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一同进京。“这份《学习手册》能帮助代表委员对河南有更全面的认识,为大家撰写建议议案提供了很好的数据参考。” 安康表示,这不仅是河南的《学习手册》,更是代表委员们的《学习手册》。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