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西部航空将开通6条郑州始发航线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3-03 14:44: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王琳 通讯员 李红杰 李芸霜

2022年3月底开始,全国民航将执行换季航线。3月2日,来自河南省机场集团的消息,结合夏航季旅客出行需求和特点,西部航空公司将对夏航季的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优化调整,其中自2022年3月27日起,该公司将新增6条郑州始发航线,每周新增126个进出港航班,票价低至230元,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本次换季航线中,西部航空将在郑州机场开通郑州=西宁=喀什、郑州=阿克苏=喀什、郑州=大连=合肥、郑州=成都天府等4条新开航线,重开郑州=西宁、郑州=长春等2条航线。其中,郑州=大连=合肥、郑州=西宁、郑州=长春三条航线,计划每天执行,郑州=西宁=喀什、郑州=成都天府两条航线,计划周一、三、五、七执行,郑州=阿克苏=喀什航线,计划每周二、四、六执行。其中喀什为西部航空全新航点。

据悉,一直以来,西部航空致力于以低成本航空运营模式惠及公众出行。未来,西部航空将继续深化低成本战略,聚焦民航运输主业为群众办实事,在提升低成本航空模式公众知晓度和接受度的进程中,助力实现“民航大众化”目标。

此次新开和重开的6条郑州始发航线,每周新增126个郑州进出港航班,将有助于加强郑州对其它城市的网络辐射影响力,也有利于强化郑州与各城市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郑州在经济、人文、社会方面的发展。广大旅客可通过西部航空官网(www.westair.cn) 及各售票渠道咨询或购票,具体航班信息及价格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郑州机场提醒,民航换季会涉及到一些原有航班时刻的调整,请所有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根据天气情况、航班时刻变化等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随时拨打郑州机场0371-96666电话或者郑州机场官方微信等渠道咨询,避免耽误自己的行程。出行时,请更大旅客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