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祥盛街8号:带来温暖和明亮的地方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3 06:41: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我从来没看过世界这么清晰。”2月25日,在郑州视光眼科医院,原本近视2000多度的杨先生做过手术后,视力达到了1.0,眼前清晰的世界让他一度认为不真实。这样的惊喜和喜悦,每天都在祥盛街8号发生。□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董彩红/文图

    来自全省甚至全国的患者

    都在这里得到了好的治疗

    郑州视光眼科医院位于郑东新区祥盛街8号,迎面楼房上映入眼帘的大大的视力表,标志明显。是的,这里是一所以激光矫正近视为特色,眼底病、小儿眼科、白内障、青光眼、眼表疾病、眼外伤、医学验光配镜等诊疗项目综合发展的专业眼科医院。

    在很多人心目中,早已经是“光明和情怀”代名词的刘苏冰院长,就在这里坐诊。

    来自全省甚至全国的近视眼患者,在郑州视光眼科医院,都得到了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刘苏冰,作为在全国和河南省较早开展近视研究和手术的专家,早已成为患者眼中的明星专家。

    曾经有人这样说过,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或者有亲戚做过近视手术,那他们一定有人是刘苏冰院长的患者。

    她打破了很多纪录 做了很多创新

    刘苏冰是河南乃至全国较早开展近视研究和手术的专家。

    她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历任美国眼科学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副会长、河南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并先后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河南省三八红旗手;中国十大女杰、河南省十大女杰等荣誉称号。

    她打破了很多纪录,做了很多创新。

    第一个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进国际先进“准分子激光治疗屈光不正”手术;第一个在亚太地区开展CK治疗老花眼手术;第一个在东南亚地区开展视潜能开发治疗弱视项目;她的团队创造了单日近视手术132人261只眼的世界最高纪录……

    为不同人群的眼病患者

    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能走得更远”。郑州视光眼科医院拥有以眼科学博士刘苏冰教授领衔的强大专业眼科团队。

    除了刘苏冰教授,还有疑难复杂型白内障专家陈彬川教授、高度近视专家周远沛主任、小儿眼科专家马小倩主任和海归博士荆洋等共同组成的专家团队,为不同人群的眼病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除了专家团队,仪器设备也与国际接轨。

    郑州视光眼科医院拥有层流超净化无菌手术室,同时引进国内外的各种眼科诊疗设备,如德国蔡司全飞秒、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瑞士达芬奇飞秒、美国博士伦Technolas217P新型准分子激光治疗、Avedro角膜交联仪等手术系统和手术设备。能够同时开展Smile全飞秒、千频Smart全激光、ICL晶体植入等近视手术。

    在郑东新区祥盛街8号,这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有关光明的故事。

    全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国际上较为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之一,通过手术帮助患者摘掉眼镜,获得正常的视力。 优势是角膜切口小,使得角膜周边的神经保护更好、更完整,且手术时间短,一般在十分钟以内,术后恢复快。

    最新消息,刘苏冰和她率领的团队,在河南率先完成3万例全飞秒手术。

    故事在继续,感动在继续,都在郑东新区祥盛街8号……

    郑州视光眼科医院以激光矫正近视为特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有关光明的故事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