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象新闻推出全国“两会”创意短视频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3 05:38: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给你十年时间,你能做什么?

    学业有成、未来可期,或是成家立业、回馈社会?

    但给了中国十年,它就会告诉世界,什么是千霄凌云、造炬成阳!

    “就想在有家的地方也有一份工作。”返乡创业的采茶姑娘,一袭国风衣裳行走在家乡的乡间小巷,质朴灵动、纯粹真诚。

    日子越过越红火,姑娘的眼中有“光”闪耀。她用最朴实的话,说最骄傲的事:年轻人,回家乡来!

    中国梦,强国梦!曾经的中国人在心中许下梦想:飞越苍穹,逐梦太空!随着天和核心舱成功发射,中国空间站初具规模;“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成功着陆;羲和、嫦娥、祝融、神舟…… 中国古代浪漫的“飞天”神话走进了现实。

    从“难以置信”到“自主创新”,人民的梦想一直在前行!

    蓝天白云,山似碧玉,微风轻拂过的丹江口生机盎然。

    在这里,一群人用饱满的热情争当维护环境的先锋,他们用行动守护着绿水青山。深深呼吸,山更青,水更绿了!

    拼搏是什么?奋斗是什么?是百折不挠、永不后退,是在逆境中放手一搏、扭转乾坤!

    中国女足,这群不平凡的姑娘,用她们的精神告诉我们:“铿锵玫瑰”永不言弃!姑娘们,真棒!

    时代的责任赋予我们,时代的光荣属于我们。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从“农历节气”到“微光绵长”,中华儿女展示着从容自信的中国气质;北京冬奥会赛场上,从取得首金到创造历史,中国健儿展示着热情开朗、包容进取的青年朝气!

    榜样力量的共情,激励着无数中国人为之奋斗。太多的他们,都在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绿水青山、拼搏奋斗、文化自信——这就是中国的模样!

    2022年全国两会时间即将开启,新的目标即将出炉,代表、委员携民声,赴盛会。

    让我们相信时间的重量,相信中国的能量,更相信人民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向未来”!据大象新闻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