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赠送34560张公益电影票,荥阳请农民朋友进影厅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23 10:26: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申子仲

2月23日,记者从荥阳市“请农民朋友进影厅 重温红色记忆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荥阳今年将在全市发放公益电影票34560张,惠及全市15个乡镇、街道的288个乡村。

据悉,此次“请农民朋友进影厅 重温红色记忆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是荥阳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该市文化惠民行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由荥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荥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承办,放映时间从2月25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将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影视作品以一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到农民群众跟前,切实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文化建设增韵助力。

为将此次活动办好、办出彩、办到群众心坎里,荥阳精心挑选全市“红色电影放映厅”作为观影场所,让群众在享受良好舒适观影环境的同时,为观影群众提供了一场免费的微党史展览。在影片挑选上,荥阳影视家协会精挑细选,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时代精神、深受群众欢迎的主旋律、正能量经典影片为主。

公益电影放映期间,针对影院空间相对密闭的实际情况,荥阳影视家协会要求各个影院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观影人员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戴口罩等措施;确保每场电影结束后,进行消杀和通风;要求影院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保障影院运行有序,让农民群众放心观影。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荥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泰主持,宣传部副部长张晓萍、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张雷、副主席张国兴、冯长六出席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