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奖诞生!关于河南春晚,快来看看你中奖没!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16 13:12: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价值7000元的苹果手机、戴森美发套装、空气炸锅、乐高积木礼盒……2月15日,“虎虎生风中国潮,2022河南春节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福袋大放送活动结束,6大类福袋依次被抽出,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奖吧!

  2月15日16时起,“虎虎生风中国潮,2022河南春节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福袋大放送直播开启。2022河南春晚总导演陈雷、《香香美食》主持人香香和《阳光少年报》特邀小记者姚阳铭也来到直播间,为参与“河南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人气助力投票活动的用户抽奖。

  此前,“虎虎生风中国潮,2022河南春节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人气助力活动在大象新闻客户端开启,舞蹈《巾帼令》、少儿舞蹈《黄河泥娃》、器乐《虎年狂想曲》、歌舞《天下安康》和舞蹈《国色天香》等节目备受观众喜爱,观众为自己喜爱的河南春晚节目进行“人气助力”后,就获得了福袋抽取资格。

  随着6大类福袋的依次抽出,价值7000元的苹果手机、戴森美发套装、空气炸锅和河南广电主题盲盒等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用品一一送出。

  “太激动了!”喜中苹果手机的孙先生听到中奖的消息后,连说:“幸运的感觉有点不真实!”获得小福袋的程先生说,收看过河南春晚后,他就参与了“2022河南春节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人气助力活动,目的不是领奖,主要是对河南广电节日系列节目发自内心的喜欢,“没想到还中了奖,真是太惊喜了。”程先生说,希望河南台的“节日系列”节目越来越好!

  参与人气助力的你中奖了吗?快来看看获奖名单吧!如果中奖,恭喜你,你只用注意接听电话,工作人员会和你联系,送上奖品;如果此次没有中奖,那就关注大象新闻客户端,未来会有更多惊喜和精彩内容等着你!

  获奖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