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热搜第一 网友赞河南春晚:"贵在豁出去的创新劲头"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1-30 21:53: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赵丹

“出圈的河南春晚贵在豁出去的创新劲头。”1月30日晚,河南春晚播出后占据微博热搜第一,引发诸多网友讨论。此外,热搜榜上还出现“河南春晚文化内卷王”、“王一博河南春晚讲述者”等话题。

30日晚除夕前夜,河南卫视为大家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河南虎年春晚。19个节目涵盖舞蹈、小品、歌曲等形式,为观众全方位奉献视听盛宴。

2.0版的《虎年狂响曲》,将交响乐团、民乐团与河南美食完美融合;河南的“喜剧符号”范军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可爱的黄河泥塑娃娃带你看 “活化非遗”;还有“舞神”胡阳、骆文博、孙科苏鹏、吕科镝、苏海陆等十二位舞者梦幻联动……此外,张艺兴、王一博、刘昊然等演艺人员的加盟,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的观众。

节目播出不久,“河南春晚”话题占据微博热搜第一,热搜榜上还出现“河南春晚文化内卷王”、“王一博河南春晚讲述者”等话题。网友们纷纷参与讨论:“出圈的河南春晚贵在豁出去的创新劲头。”厉害!厉害!每一幕的过渡太流畅了!场景太美!”“王一博那段让我破防了,想回家。”

河南春晚同样在朋友圈引发热议。一位河南观众称:“要吹爆河南春晚的《国色天香》,堪称舞蹈届天花板,寓教于娱,美感兼备,简直杀疯了。小品《大象奇妙游》也挺逗,作为河南人,为河南这波文化输出使劲儿打call,你可以永远相信河南台!”

据悉,河南春晚1月30日18:30优酷全网独家首播,19:30河南卫视倾情奉献,人民日报客户端、大象新闻客户端,河南春晚官方、@人民日报 同步推出,中国日报ChinaDaily客户端,ChinaDaily官网,Facebook、YouTube平台,@China culture 全球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