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还能收发快递吗?各大快递公司回复来了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14 11:09: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不少郑州网友发现,家里小区的快递暂停收发了,网购的东西无法到达了。那么,有哪些区域的快递网点受到了影响?什么时间能恢复?已经派送的快件什么时候能收到?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记者咨询了各大快递公司客服。

    【顺丰快递】

    郑州市部分网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网点)目前都已暂停收发快递,已经到达网点的快递目前暂停派送但会保存在网点,等待解封之后派送;全网其他互寄正常,部分地区寄出和到件会增加时效。

    【圆通快递】

    因疫情原因,快件转运时效会受到影响,目前河南省内的郑州市、洛阳市、信阳市、许昌市、周口市、安阳市、商丘市、开封市受疫情影响的网点暂停收发快递,同时快递如果经过郑州转运点、漯河转运点、许昌市长葛市转运点、新乡转运点、商丘新发转运点、开封市回族学苑转运点将会暂停搁置,等待当地解封后进行派送;已到达市域但无法派送的快递将由网点进行暂存。

    【中通快递】

    以下区域受疫情影响会延迟派送或暂停收派:

    ①陕西西安/咸阳/商洛等部分地区

    ②河南郑州/周口/安阳等部分地区

    ③浙江绍兴/宁波/金华部分地区

    ④新疆伊犁/喀什/昌吉部分地区

    ⑤黑龙江黑河/哈尔滨/伊春部分地区

    ⑥内蒙古阿拉善部分地区

    ⑦其他:(云南德宏州、广东深圳、天津市、河北保定、辽宁本溪、青海玉树和山西运城)一小部分区域

    以下区域受疫情影响暂停发往新疆:

    1.湖南长沙/张家界/湘西/常德/株洲/湘潭/益阳

    2.四川成都/绵阳

    3.广东中山/珠海

    4.安徽芜湖/马鞍山

    5.辽宁沈阳/大连

    6.其他:云南德宏州、浙江台州、重庆市、北京昌平区、福建厦门、河南全境、海南海口、江苏全境

    温馨提示:以上未提及地区,是否收派以网点为准。

    【韵达快递】

    郑州市受疫情影响的网点暂时无法派送,其他网点均正常收发快递,但时效性会受到影响;同时,河南省内的洛阳市、许昌市、 安阳市、信阳市受影响市域暂停收发快递,恢复时间根据当地政府通知为准。

    【申通快递】

    郑州市受疫情影响的网点目前暂时无法派送、收件。

    【EMS】

    一、收寄服务受疫情影响范围:

    1.因疫情管控,暂停收寄发往以下地区容易腐烂变质的生鲜类邮件:

    ⑴新疆⑵陕西省⑶浙江省宁波市部分网点⑷河南省洛阳市、许昌市、郑州市、安阳市部分网点⑸云南省西双版纳州部分网点⑹山西省晋城市⑺广东省深圳市部分网点

    2.因疫情管控,中高风险地区暂停收寄发往以下地区各类邮件:青海省西宁市、宁夏全境各类邮件

    3.新疆当地疫情管控,暂停接收周口市沈丘县发新疆全境特快专递邮件。

    二、投递服务受疫情影响范围:周口市淮阳区、沈丘县、鹿邑县、太康县;洛阳市新安县;郑州市;许昌市禹州市、长葛市;商丘市;信阳市固始县;安阳市;鹤壁市浚县、淇县、山城区。

    据大象新闻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