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以真意,温暖你|劲酒与您相约温暖这班岗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05 11:41: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2-01-05 06:47·今报综合

美好的生活里,不仅要有清晨的粥,还要有暖暖的酒。又临岁末,2021年那些温暖的画面,已经成为背影;2022年裹挟着希望和力量,款款而来。

2022年1月10日(农历腊八),劲牌公司将携手大象新闻·东方今报,举行“劲享每一天,情暖中国年——劲酒,为生活加把劲”温暖活动。与您相约腊八,温暖这座城市第一班岗。

万象更新,美好再叙,致敬“勤奋的城市”

郑州,是一座“勤奋的城市”。这个城市的活力,是因为有众多普通人在笃定前行。

经历过印象深刻的一年,暴雨、疫情,所有的一切困难,反而让郑州人更加众志成城。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重新抖擞精神的郑州,再次按上快速启动键。

不论是黎明还是寒夜,出租车顶的红灯和绿灯交替亮起,像一个温暖的流动的小房子,默默的守护着这个城市里早出晚归的奋斗者。

当你乘坐着温暖平稳的出租车,回家与家人团聚,灯火可亲,有没有想过,也许这个为你驾驶的的士师傅,已经一天没有来得及吃一口热饭?连上洗手间都是匆匆了事?

疲惫了一天又冷又饿的你,下班后,被一碗美味的热汤抚慰,沮丧的心情,被一道可口的美食治愈,你有没有想到,正是那些常年以刀勺为伴,锅灶为友,在油腻的最深处,为你打造了最浪漫的人间烟火?

出租车和厨师,这两个最普通的行业,却承包了人生衣食住行四件大事里,最重要的两大项:行和食。

正是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地发光发热,他们见证着这所城市的日新月异,唤醒了这座城市的生机和活力

“温暖礼包”,送给守护我们的你

1月10日是农历的腊八,是进入农历腊月第一个民间节日。在我国北方,有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之说,过腊八意味着拉开了过年的序幕。

2021年,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携手众多企业举办的公益活动“温暖第一班岗”启动,向全城派发了50000份八宝粥,覆盖郑州交警执勤点、环卫工人、城管、消防战士、早班公交线路等多个场所、站点,小小的心意,只为表达一份浓浓的惦记。

一个平凡的公益活动,一个小小的举动,却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应大家的热情,也为了给大家祝福和鼓劲,“温暖第一班岗”第二季将再度启动,劲牌公司主动提出,今年的腊八温暖,他们来送。劲牌公司提供温暖礼包,送到的士司机和厨师的手中。为新年鼓劲,为美好生活加油,为贺百业兴旺祝福。

为了记录这些瞬间,1月10日当天,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还将派出主持人和直播记者,和劲牌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送出温暖礼包。

示善怀仁, 共生共荣,劲牌用爱护航

据了解,劲牌公司秉承“示善怀仁,共生共荣”的社会理念,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截至2020年底,公司历年累计公益捐赠总额逾23亿元。

以真意,温暖你||劲酒与您相约温暖这班岗

 


以真意,温暖你||劲酒与您相约温暖这班岗

 

公司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四次)“全国文明单位”(三次),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奖、国家级“绿色工厂”、“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提名奖、“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质量奖”等百余项殊荣。

以真意,温暖你||劲酒与您相约温暖这班岗

 


以真意,温暖你||劲酒与您相约温暖这班岗

 

十六年来,劲牌公司累计投入两亿余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91所高中累计开设了596个“劲牌阳光班”,共资助了2.5万余名优秀学子顺利考入梦想的殿堂,圆梦大学。劲牌公司也因其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知名度,先后四次荣获国家慈善最高荣誉——“中华慈善奖”。

有爱护航,虽寒犹暖,美好的善意,让空气中暗香浮动。2021年冬至,劲牌公司就曾给环卫工人、交通协管员等送去了他们浓浓的爱意。

2022的腊八,让我们和劲牌一起继续温暖彼此,共同为这座城市喝彩,为新的一年的美好生活加把劲!(贺荣凤)

以真意,温暖你||劲酒与您相约温暖这班岗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