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评出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30 08:10: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袁伟平

    近日,记者从“出彩河南人”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已经正式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进行宣传点赞。

    “出彩河南人”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出彩河南人”系列典型宣传品牌之一,旨在深入挖掘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出彩河南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人选。截至12月上旬,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有效推荐材料156份。活动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从中推选出了22名候选个人和4个候选集体。现将候选人(集体)名单及事迹公布(按姓氏笔画为序),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点赞,选出您心目中的“出彩河南人”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点赞平台:大象新闻客户端

    点赞时间: 2021年12月29日8时~2022年1月2日20时。

    “出彩河南人”2021 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个人(22 名)

    于洋(女) 46岁 河南省委党校机关党委副书记

    王竹梅(女) 76岁 安阳市滑县康太福利医院院长、滑县留固镇第二敬老院院长

    王家耀 85岁 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叶光辉  39岁 平顶山汝州市公安局临汝镇派出所副所长

    孙梅丽(女) 53岁 三门峡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会长

    李健 51岁 南阳市桐柏县埠江镇付楼村党支部书记

    李睿(女) 22岁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

    李玉斌 41岁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工务段工长

    李立新 57岁 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原空军总医院)退休军人

    李彦增 59岁 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支部书记、 董事长

    杨旭恒 32岁 郑州新密市公安局副局长

    杨来法 66岁 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拨云岭村党支部书记

    杨志敏 42岁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投递员

    张奇 31岁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陇海西路消防救援站站长

    张爱华(女) 80岁 信阳市新县郭家河乡湾店村潘湾组村民

    张新东 50岁 郑州市政协常委、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张鹏程 39岁 周口市太康县清集镇二郎庙小学校长

    周文政 79岁 沁阳市西向镇成人教育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书记

    赵光荣 92岁 河南省军区洛阳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离休干部

    赵中福 86岁 安阳市龙安区龙泉镇西洪沟村村民

    高延征 58岁 河南省人民医院脊柱脊髓外科主任

    肖思远   王焯冉  24岁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机步营战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部战士

    ●集体(4 个)

    71622 部队(杨根思部队)

    八一采煤队  河南籍奥运健儿

    “雷锋号”共产党员电力抢修队

    扫码下载“大象新闻”客户端,进入首页“感动中原”活动专区,查看“出彩河南人”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事迹并进行点赞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