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河南省发改委督导组一行走进赊店酒乡小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22 19:26: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2月21日,河南省发改委重点办干部郭少清,省项目推进中心干部王琛,南阳市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中心副主任刘扬,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中心科长马志成,社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晓燕,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凯等诸位领导共同走进赊店酒乡小镇调研指导。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大永陪同接待,并做工作汇报。

图片

  省发改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赊店酒署广场、神泉井、手工曲坊、古窖池、酿造工坊、马蹄酒库、科研中心、自动化灌装中心、洞藏酒窖,详细了解赊店老酒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赊店酒乡小镇的规划建设情况,并盛赞赊店老酒有历史、有特色、高品质。

  在赊店酒署、神泉井,督导组一行了解赊店老酒历史发展脉络。水为酒之骨,酒祖仪狄在神泉镇(今赊店镇),凭借神泉井水酿造美酒,开启赊酒繁荣历史。

图片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赊店老酒手工曲坊、古窖池,实地了解古法制曲与酿造技艺。赊店老酒酿造技艺被列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酒大师陈新建,三代传承古法酿造技艺,坚持高品质酿造。

  张大永副总经理在为督导组一行讲解赊店老酒品质密码时说到:“赊店老酒核心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酿自明清古窖池,酒体醇厚,古窖基酒在14米深的山体洞藏基地中恒温恒湿存储,去烈存柔,最终才有醇厚不烈洞藏柔。”

图片

  张大永表示,近年来,赊店老酒围绕创新引领、品质提升、品牌带动,在以科技为先导带动品质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继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先后荣获“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之后,赊店•名莊又在国评中获得了综合评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豫酒品质的新突破。

图片

  同时,从酿造到灌装、从品质到包装,现在的赊店酒乡小镇,亦充分展示了赊店老酒的目标是做好每一瓶酒,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的舒心。

  督导组一行对赊店老酒从自身特色出发,围绕“酒”主题发展特色酒乡小镇表示认可,对赊店老酒坚守品质酿造表示赞扬。

图片

  张大永副总经理表示,赊店老酒的发展,是各级政府部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的结果。

  下一个十年,赊店老酒将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助力中原更出彩,助力豫酒品质突破,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