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海量好岗位18日开招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16 06:41: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2月1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线上招聘会,将于2021年12月18日全面启动。此次活动包含北京、上海、西安、杭州、成都、昆明等六大专场线上招聘。六大专场招聘会将全程通过线上招聘模式进行,简历投递持续至12月31日。求职者可通过扫码或链接直接进入线上会场投递简历给意向企业,用人单位与签约或拟聘对象还可通过“招才引智微信小程序”进行远程视频面试。

    □大象新闻首席记者 付雨涵

    首次设成都专场 拟招近2万人

    本次参与成都线上专场招聘活动的企事业单位有300家,提供岗位不低于2000个,拟招聘人数19662人,有省属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国有企业以及省辖市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等,涉及制造、教育、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医疗医药、生物、大数据等众多领域。

    成都线上专场招聘会汇集了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省土地整理中心、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红旗渠干部学院、商丘市财政局、洛阳市种子管理站、遂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平顶山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宇通集团、卫龙商贸、南街村集团、中原粮油、风神轮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焦作煤业集团、哈工大郑州研究院、郑州一建集团、河南五建、郑州市污水净化、金域临床检验中心、能源化工集团、中大恒源生物科技、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省肿瘤医院、省儿童医院郑州儿童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等为代表的各行业领军企事业单位。

    成都专场主要面向广大现居、就读于成都市及其周边区域的求职者,包含但不仅限于2019~2022届毕业生求职者及社会求职者。

    招聘单位不乏龙头企业、事业单位

    参与北京线上专场招聘活动的企事业单位有350家,提供岗位不低于2000个,拟招聘人数20450人,有省属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国有企业以及省辖市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等。其中不乏建业集团、宇通集团、能源化工集团、卫龙商贸、伊利乳业、大张实业等知名企业,省土地整理中心、河南工程学院、铁路投资、省资源环境调查五院等事业单位也参与其中。本场招聘对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临床医学类等专业和大学教师、研发工程师、操作工程师、会计师等岗位需求量较大。

    昆明线上专场招聘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不仅有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郑州人民医院、河南大学、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各类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政府所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还有河南五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能源化工集团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组团招聘人才。知名企事业单位都将加入本次人才盛宴。

    大量实力雄厚、行业翘楚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海量职位,各学历层次皆有热招岗位,非常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涉及行业众多,互联网、医药、生物工程、新材料、汽车、金融、房地产、机械、电气、建筑、电子、食品等30多个行业,预计将为毕业生提供一万多个就业岗位。

    一站式解决参会和简历投递

    本次线上专场招聘活动,需登录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线上专场招聘活动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并投递简历。

    据了解,如您是新用户,需要注册后投递简历。注册获得的账号可用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台内任一专场的登录及简历投递,同时,简历完善后即可获得入选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数据库的机会。

    想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详情,可登录大会官网(https://www.zghnrc.gov.cn),AI面试一站式服务流程,“职”为你而来!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