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奔跑吧,晨光少年|郑州融侨体能晨训营第二站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08 15:10: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融侨集团推出「始终陪伴」的服务品牌口号,基于成熟完善的社区配套,围绕最受关注的“长幼”两端,提供更多社区公益服务触点。今年9月,服务“幼端”的「奔跑吧,晨光少年」公益社群活动正式启动,已成功开展对融侨7-14周岁小业主的晨间少年体能拓展活动。
 

2021年11月是融侨集团的司庆月,在国家重点关注的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融侨集团「奔跑吧,晨光少年」2021第二期少年体能晨训营,本次在原有的少年晨训活动基础上,特增加“节能减排 ”环节。于2021年12月4日上午9-12点,在郑州融侨悦澜庭小区内活力开展;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运动比拼】环节和【节能减排】环节,让小业主们在运动健身的同时,学习“节能减排”知识。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9点正式开营,晨间锻炼对小业主们的身体和心肺有益处,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也能强身健体,保持一天的好心情和状态。小业主们成方阵站队,听专业的少年体能训练教练,讲述本次活动的流程,多种精彩的比拼,还有互动、绘画、演讲环节,还有奖品激励,小业主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主题一运动比拼环节:(1)社区环跑+折返跑

 

活动开始前,专业的体能教练带领着小业主们开跑,伴随着"感恩祖国,培养护佑,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同伴,伴我成长"的口号,有序在社区环跑热身,教练在运动过程中,教导小业主正确的跑步姿势和调整呼吸。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主题一运动比拼环节:(2)体能测试-立定跳远

 

立定跳远集弹跳、爆发力、身体的协调性和技术等方面的身体素质于一体的运动,是初、高中每年体质测试的必测项目。小业主们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做出标准的立定跳远动作,小业主们情绪高涨,跳得远的小业主得到大家的鼓掌和称赞,观众们热情洋溢,鼓掌叫好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主题一运动比拼环节:(3)体考训练-跳绳

 

跳绳,是一人或众人在一根环摆的绳中做各种跳跃动作的运动游戏,它的风靡程度可追溯到唐朝,赢得了一千年来无数人的喜爱。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跳绳赛场上又一轮激烈的竞争也开始了。跳绳上下翻飞,小业主们快速轻巧地在手中的跳绳间穿梭,朝气与活力的青春气息洋溢在每位小业主的欢笑声中。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主题一运动比拼环节:(4)专项训练-篮球

 

激烈的跳绳比拼后,篮球运球比赛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教练传授一些运球技巧,有了比拼和交流让小业主们关系更加融洽,整个场地变成了一片活力绽放的海洋!

 

主题一运动比拼环节:(5)专项训练-乒乓球

 

乒乓球作为国球,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小业主们也是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先做教练的解说后进行了托球比赛,灵活学习和掌握乒乓球的技能。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主题一运动比拼环节:(6)团队比拼-拔河

 

拔河既是一项趣味性强的集体活动,也是一项考验团结协作和技巧的运动项目。教练将参与比赛的小业主分为两队,通过各,冠军争夺战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现场根据五项比赛综合成绩评选前三名的小业主举行颁奖仪式。作为融侨悦澜庭所在社区的领导,金水源社区办事处书记李俊伟先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为获奖的小业主颁发一、二、三等奖,李书记对融侨举办的晨光少年活动表示了肯定与支持,鼓励更多青少年加入晨间运动中,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也表扬了本次参加活动的小业主们青春活力有朝气,鼓励他们坚持运动,强健体魄,未来报效祖国。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主题二节能减排环节:(1)知识讲座

 

本次「奔跑吧,晨光少年」特意增加了“节能减排”知识科普讲座,通过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用”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提倡从生活的每件小事做起,节能减排、保护环境,让小业主们从小就养成就能减排的习惯,同时还可以做一个小小监督员,监督家长是否能做到节能减排,每个家庭都做到,地球环境会越来越好。

 

主题二节能减排环节:(2)“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绘画竞赛

 

在科普知识讲座后,老师引导小业主们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主题进行绘画竞赛,小业主们满怀热情,各种天马行空的画作是小业主们对环境和地球未来的畅想,大家都希望好好保护环境做出贡献,现场也对小业主们的画作进行讲解和点评。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主题二节能减排环节:(3)“低碳生活、节能环保”演讲比赛

 

现场的小业主们,围绕“低碳生活、节能环保”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比赛,小业主们准备精彩绝伦的演讲稿,绘声绘色的演讲了他们的观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演讲的小业主们由大家共同评选出前三名。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主题二节能减排环节:(4)节能减排,赠书仪式

 

本次“节能减排”环节的绘画竞赛的前三名小业主获得奖牌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节能减排丛书(少儿版),演讲比拼环节中表现优异的前三名小业主,获得奖状和“低碳生活、节能环保”节能减排丛书(少儿版),获奖的小业主非常开心,也表示以后在日常生活中,按照书中的要求,从每件小事做到节能减排。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主题二节能减排环节:(5)节能减排,宣读倡议书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由老师带领大家宣读《晨光少年》节能减排倡议书,现场的小业主们声情并茂的倡议以后生活中要做到节能减排,业主们对小业主的倡议表示赞同,也赞成“节能减排”,决定在日后的生活跟小业主一起履行“节能减排”的要求,从小家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小业主们纷纷表示:“奔跑吧晨光少年活动太好了,我太喜欢了!下次还想再来参加”,“我喜欢赛跑,奔跑吧,晨光少年,加油!”家长也表示:“非常满意融侨的活动,锻炼身体也让孩子学新知识,下次还带孩子来参加!”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融侨“始终陪伴”美好生活,基于成熟完善的社区硬件条件,围绕“长幼”两端的社区公益服务越来越完善,未来“奔跑吧,晨光少年”将会成为融侨的超级社群服务IP之一,我们也希望,每次训练营都能给业主和小业主带来美好的运动体验,结交更多朋友,养成良好科学的运动习惯,少年强则中国强!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