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仰韶彩陶坊呈现美学私享盛宴,彩陶坊太阳高端化再布新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03 17:03: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唯有水准相当的恰逢其会,方能成就天作之合。12月2日,仰韶酒业盛邀郑州各界精英,共赴以“致敬心中的太阳”为主题的彩陶坊太阳私享盛宴,当彩陶坊太阳邂逅“心中的太阳”,于觥筹交错间,探求华夏文明精粹,解读千年文明进程中的仰韶故事。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郑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曹进元,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学,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监郑磊,彩陶坊天时郑州市场经销商代表冯宝星与各界商业精英共享彩陶坊太阳私享盛宴。

  汇仰韶之光,打造高端美学盛宴

  生于华夏大地,沐浴仰韶之光,7000年仰韶文化流淌着怎样的中国智慧?本场太阳盛宴分为“仰韶之光”“心中的太阳”“以太阳敬太阳”三个篇章,将现代潮流与历史文化相融合,从视觉、味觉、嗅觉到听觉,以高阶的美学体验、尊奢的品鉴体验与仰韶文化之厚重激情碰撞,呈现一场白酒界“颜值”极高的思想盛宴。

  篇章一《仰韶之光》:鉴赏华夏文明的仰韶文化。跟随“仰韶之旅”文化使者,踱步至“仰韶之光”文化展区,沉浸式聆听尖底瓶谷物酿酒触碰华夏酒源、苏轼畅饮醴泉春诗情传颂千年、秦赵双王闻酒香化干戈为玉帛的美谈……跟随仰韶探寻7000年文明星火。

  篇章二《心中的太阳》:聆听阳明心学的思想盛宴。本场盛宴特邀郑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河南省王阳明研究会副会长周阳敏,开展关于阳明心学“道在吾心——商以载道的企业家'道'”的主题演讲,具体生动地展现了既有书生本色又有英雄气概的王阳明;心即理,求理于内而非外,以及建立在心即理之上的知行合一,抓住“良知”是其学问的中心,是圣人教人第一义,启发我们把握道德良知,并培养尊重生命、追逐万物之源的生态道德。通过周教授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让我们对这一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篇章三《以太阳敬太阳》:品味豫酒高端旗舰彩陶坊太阳。品鉴其味,仰韶以专业的品鉴之道带领各位嘉宾品味彩陶坊“太阳之味“,斟满佳酿,未入喉,已醇香四溢;品赏其作,舞台灯影变幻间,秦赵双王闻酒香化干戈为玉帛,曜日悬挂照亮山川,金辉散落光耀华夏;品悦其宴,以彩陶坊天时产品创新命名的美味佳肴,让各位嘉宾在味觉与视觉的顶级盛宴中,体验蕴藏在点滴陶香中的仰韶故事。

  向太阳出发,推动酒文化全新表达

  临黄河而知中国,居中原而悟华夏。黄河哺育了华夏儿女,孕育着仰韶智慧。一部《仰韶之光》的宣传片,让在座宾客触摸到了“中国之前的中国”。

  讲好仰韶故事,彰显中国气派。郝惠锋总经理致欢迎辞表示,仰韶文化彰显了文化守正、创新表达、时代活力、中国气派之美。在仰韶文化被发现一百周年的时代背景下,仰韶酒业从仰韶文化中汲取智慧,传承中国精神、弘扬中国风格,谱写了一场“文化驱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寻根仰韶,读懂中国。仰韶酒业致力于讲好仰韶故事,增强民族自信,创造出仰韶具有“中国精神、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智慧表达,奋力打造“开局十四五,迎接百亿梦”中国白酒陶香神话。

  从精心布置的仰韶文化元素的呈现,到彩陶坊太阳的品牌场景化展示;从用心筹备的舞蹈演绎,到多元化的互动体验,这场“太阳盛宴”实现了仰韶品质、品牌与文化的软性输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质感的品牌文化体验和尊享价值,为中国传统文化、仰韶酒文化带来了全新的表达方式。

  以“太阳”敬太阳,擎启时代醉美篇章

  于你我而言,太阳代表着信念和理想,于彩陶坊太阳,则意味着品质与醇香。从2018年惊艳问世,到如今豫酒高端典范的绝对地位,彩陶坊太阳,根植于仰韶文化沃土,其内承袭的品牌力量,使其成为太阳的光辉,时代的引领。这引领是文化的引领、价值的引领和模式的引领。

  文化引领,擎启“文化时代浪潮”的醉美篇章。在传承创新仰韶陶器“小口尖底瓶”的基础上,彩陶坊太阳又深度挖掘了“太阳”背后的时代内涵,倡导时代成者在追寻信念的同时,探索世界的广度、在意内心的深度,向着太阳出发,品味人生佳境。

  价值引领,打造“高端豫酒典范”的品类优势。彩陶坊太阳,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融香,以“九粮酿造、四陶工艺”下的一口融四香(陶浓、陶清、陶酱、陶芝)为古法酿艺。凭借高品质、高颜值、高品位成为高端豫酒典范,彩陶坊太阳的品类创新优势将持续扩容。

  模式引领,构建“高端特色化”的营销体系。“彩陶坊太阳”发展模式的探索领域与对接方向,正是高端豫酒最为缺失的一环——品牌调性与品类形象。彩陶坊太阳凭借“太阳盛宴+星海联盟”双模式的营销创新,使得品牌体验与高端形象充分对接,助力彩陶坊太阳不断深耕和占领高端白酒市场。

  以文化为精髓,以创新为引领。无疑,这场“太阳盛宴”再次强化了彩陶坊天时高端品牌的文化魅力和品质优势,引领着豫酒行业在文化体验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而对彩陶坊太阳而言,通过太阳盛宴的精彩呈现,也达成了对自身品牌境界的不断探索,在2021“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品牌建设开辟了新路径。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