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每日0点投放,连续12天 郑州4000万电商券12月1日开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30 07:54: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继发放5000万消费券之后,郑州再投放新一轮消费券。11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郑州·优品畅购节”将于12月1日~12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在京东、天猫两大平台投放共计4000万元的电商消费券。与此同时,郑州市商务局将于12月1日至12日,携手各知名平台、相关企业,汇聚线上线下各方资源,举办“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打造属于郑州人自己的购物联欢。□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莉

    4000万消费券在京东、天猫领

    12月1日~12日,每日0点均有投放,持续12天。据悉,本次电商消费券共设“满69元减10元”“满149元减20元”“满379元减50元”3个核销档位,在活动期间,可同平台消费券叠加使用。但要看准了、选好了,每个平台消费券只能领取一次。

    其中京东上可以抢3000万消费券,可以买到京东郑州亚洲一号仓的所有商品,天猫上可以领1000万消费券。

    天猫平台的领券方式为:手机淘宝APP搜索“郑州消费券”,进入活动专题页面领取;访问手机淘宝APP,在“我的淘宝”-“红包卡券”页面领取,每天推送相应满减券;在参与活动的郑州天猫商家店铺商品页直接领取;淘宝APP扫一扫活动宣传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领取,12月1日生效。

    京东平台也公布了活动细则:用户可在京东APP首页顶部“郑州消费券”图标进入郑州消费券专区领取消费券,或在京东APP搜索“郑州消费券”。领券后,购买活动商品时,在支付环节选择京东支付作为支付方式,即可完成抵扣。

    “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同步开启

    12月1日至12日举办的“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汇聚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美团优选、京喜、豌豆公主、云书网、交广领航8大电商平台,集合丹尼斯、永辉、盒马、苏宁、正弘城、华润万家、大润发、家乐福、淘菜菜、天猫优品等线下商超和渠道,以及众多餐饮、汽车、特色农产品等知名企业,联手为千万郑州消费者推出专属活动。

    本次购物节分为“郑享特惠”“郑享生活”“郑享乐驾”“郑享乡情”“郑享海购”“郑享书香”六大板块,商品涵盖日用百货、化妆品、时尚服饰、精品美食、畅销图书、品牌汽车、进口商品、特色农产品等不同类别,上万种优质商品同时促销,涵盖“吃、穿、住、行、学”多方面需求,花样满足您便捷购物需要。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