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河南赊店老酒队再“出征”,与浙商银行郑州分行以球会友,友好切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29 19:15: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1月27日,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全体成员在主教练李伟纲,领队吕苗春,助理教练刘运峰、李小虎的带领下,与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篮球队在郑东新区长风篮球馆内以球会友,激情打响了“元青花·洞藏年份杯”NBL河南赊店老酒队篮球邀请赛的新一轮赛事。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公司部总监王冰,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经开区支行行长范璞,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洋,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郑州团购部经理孙芳芳亦亲临比赛现场,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是隶属总行的一级分行,2017年2月21日正式开业。自成立以来,郑州分行紧紧围绕“两最”总目标和平台化服务战略,把打造“发展好、服务好、队伍好、管理好、风控好”好银行作为奋斗目标,按照“创新、高效、务实、稳健”总要求,全力推进“特色银行—精品银行—主流银行”梯次发展,建设国内最具特色竞争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17:30,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队员们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和防守,三步上篮、精准中投、变相运球,难解难分;背身单打、后仰跳投、超远三分,高潮迭起……

  双方队员满怀激情、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每球必争,在努力拼抢的同时不忘互相帮助,比赛气氛融洽,一步步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显风采,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旋律,发挥出了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敢打敢拼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前合影留念,赛后畅谈比赛心得,本轮“元青花·洞藏年份杯”NBL河南赊店老酒队篮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双方表示,通过篮球赛事可以相互切磋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是增进彼此友谊的桥梁与纽带。

  回首近几年,河南赊店老酒队作为河南省唯一的一支职业男篮球队,早已成为NBL联赛中当之无愧的老牌劲旅。在刚刚结束的2021赛季中,更是以常规赛第8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季后赛……

  同时,球队在职业赛场比赛之余也与河南业余篮球爱好者时常切磋,播撒篮球梦的种子,践行倡导全民运动的社会责任。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付出总会有回报,厚积方能薄发。成绩的背后,是球队数十年如一日的“洞藏式”训练:

  血气方刚的年轻队员在高强度训练中,性格变得静谧而稳重,才得以在走进NBL联盟的9年间,胜负如一地对待训练、比赛,用赤子之心包裹着河南人的篮球梦努力前行。

  无独有偶,作为河南赊店老酒队的母公司,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同样深谙“洞藏”之道!

  500年古窖中酿制的新酒厚重有余且烈性十足,存入恒温恒湿的山体洞藏酒窖之中,历经岁月历练使其自然老熟、醇化生香、去烈存柔,这才成就了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厚而不烈的洞藏柔。

  厚积薄发,成就真勇士;去烈存柔,酿就洞藏柔。

  作为豫酒品牌的先行者,赊店老酒将紧紧抓住豫酒转型发展的机遇,深耕市场,做强品牌;同时,亦将继续承担起振兴河南篮球的社会责任,豫酒篮球齐振兴!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