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赊店老酒2021年客户答谢会平顶山站圆满落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29 19:11: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鹰城盛事,暖冬行;

  豫中之中,赊酒香。

  2021年11月25日,“举杯赊店,聚力前行——赊店老酒2021年客户答谢会平顶山站”在神马大酒店圆满举办。

  平顶山市酒业协会创始会长王新合、平顶山市酒业协会执行会长李亚伟、平顶山市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岳辉、平顶山市酒业协会副会长肖国良亲临现场,平顶山新佳幸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姬红恩、平顶山新佳幸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姬昭文、叶县新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奇、鲁山乾丰商行总经理任超、宝丰景恬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龙、舞钢市德信商行总经理臧广磊拨冗前来,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孝帅代表赊店老酒与现场550余名合作商共话情谊、共品美酒。

  领导赞誉

  赊店青花瓷成绩喜人

  来自市场的挑战,检验的是品牌的综合实力。近年来,白酒市场风云变幻,赊店青花瓷系列在平顶山市场依旧活力四射、风生水起,更是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注和肯定。

  平顶山市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岳辉在当天活动中也对赊店青花瓷的成绩极尽赞誉,他讲到,赊店青花瓷系列是赊店老酒的经典大单品,问世以来,无论其清丽脱俗的包装还是不同凡响的品质,都赢得了消费者青睐,早已成为豫酒经典大单品。

  尤其是近年来,赊店青花瓷取得的成绩更是有目共睹,连续三年位居河南省十大名酒第一名,畅销十余年以口碑获誉无数,为豫酒转型发展树立了一个长盛标杆。

  平顶山市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岳辉

  追溯增长

  品质与服务缺一不可

  追溯平顶山市场的增长之路,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孝帅讲到,赊店老酒做出了诸多努力与尝试。而今日成绩的取得,便来自其一直在品质与服务方面的极致追求。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孝帅(左边)

  品质上,赊店老酒坚持以酿就品质好酒回馈合作商和消费者的信赖。赊店青花瓷十余年畅销的背后,是五次产品自主换代升级,每一次升级的核心都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非遗技艺千年传承酿就赊酒魂魄,明清古窖超长发酵保障酒体醇厚,马蹄酒窖恒温恒湿储藏,成就酒体珍贵典范。

  服务上,赊店老酒不断进行管理服务的优化升级。赊店老酒平顶山市场负责团队潜心跑市场、做调研,为合作商制定出合理有力的政策,通过行之有效的促销活动,真正让利合作商和消费者,帮助合作商稳定价盘,让合作商在经营赊店老酒产品中获取更多的利润,让消费者在消费赊店老酒产品时获得更多福利。

  正因为有了对品质和服务的坚持,平顶山新佳幸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姬昭文也在现场讲到,与赊店老酒的合作信心十足,也将继续坚定不移合作下去。

  平顶山新佳幸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姬昭文

  最后,我们诚邀天下名仕,共品赊店老酒,共谱中原佳话!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